勒夫冷落让小狮王心寒 诺伊尔:我们就像卡恩莱曼

铁皮09-15 20: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特尔斯特根和诺伊尔的德国主力门将之争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巴萨门将不止一次表达过自己想要挑战诺伊尔的欲望,但在本周中的欧预赛上,勒夫并没有让特尔斯特根出战,这也让后者感到非常失望:“这让我很难接受。”

在德国队对阵荷兰和北爱尔兰的欧预赛中,特尔斯特根都没有被勒夫优先考虑,巴萨门将也在赛后第一时间表达了自己失望的情绪:“我在每场比赛中竭尽所能,让(教练)作出决定更加困难,我依然会继续尝试,但这次的国家队比赛日对我来说是个很大的打击。”而特尔斯特根的老东家门兴也对球员给予鼓励:“我们知道你是一名极具雄心的团队球员,你每天都在努力的工作,所以你成为了当今最好的门将之一。抬起头来,你会得到机会的,因为你配得上这一切。”

在拜仁战平莱比锡RB的德甲联赛后,当事人之一的诺伊尔也谈到了这个话题:“我当然也注意到了,当我们在国家队的时候,他一句话也不说。总的来说,我认为我们是一个团队,就应该表现出像一个团队的态度。我不知道这是否有助于我们成为一个团队。”

随后在混合采访区,诺伊尔再次做出回应,表示球员应该把球队利益放在第一位:“我不知道这是否有益,特别是在门将的位置,因为球队中有着许多优秀的门将。在我看来,这(竞争)并不总是公平的。特拉普和莱诺也有很强的实力。每个踢不上比赛的球员都不会满意,我完全理解这一点。但我认为最重要的还是团队的成功和利益。当然,我也总是说,特尔斯特根是一名非常优秀的门将,而且他非常希望参加比赛,他也早已经取得很大的成就。我们在德国也谈论过2006年时的情境,当莱曼出场时,卡恩也在对阵阿根廷队的比赛中展示出了自己的骄傲。”

对于特尔斯特根表示勒夫给自己支持不够的说法,诺伊尔则表示:“对此我不会说什么,我的表现非常出色,我对自己的比赛也非常满意。我是否恢复到了最佳状态?谈什么恢复,我的状态一直都很棒。”

文/铁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