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锦赛单打许昕张本智和同半区 丁宁约战平野美宇

肥柴09-15 21: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9月15日,2019乒乓球亚锦赛公布了单打比赛签表。其中在男单比赛中,许昕和樊振东分别为前两号种子坐镇上下半区。女单前两号种子则分别为陈梦和丁宁。

男单方面,许昕首轮对阵吉村真晴,他与张本智和一同分在了上半区。站本智和首轮对阵中国台北选手陈建安,第二轮将对阵梁靖崑和韩国选手郑荣植之间的胜者。林高远和樊振东则分入下半区,林高远首轮对阵世锦赛黑马安宰贤,樊振东首轮对阵吉村和弘。

女单方面,头号种子陈梦首轮对阵日本选手加藤美优,同在上半区的刘诗雯首轮对阵朝鲜削球手金宋依,第二轮有望迎战石川佳纯和徐孝元之间的胜者。下半区则有王曼昱、孙颖莎和丁宁三位国乒选手。王曼昱首轮对阵韩国选手田志希,孙颖莎则迎战日本选手佐藤瞳,丁宁对阵中国台北选手陈思羽,次轮将对阵女单卫冕冠军平野美宇和中国香港选手杜凯琹之间的胜者。

文/肥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