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第25轮综述:贵州爆冷 辽足负亚泰深陷降级区

陈冷09-15 22: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9月15日,2019中甲联赛第25轮落幕,本轮比赛中领头羊贵州恒丰主场爆冷,1比2不敌保级球队四川FC,领先优势仅剩1分,但领先第3名还有3分。青岛黄海青港本轮主场1比0小胜梅州客家,稳居积分榜第2,亚泰以2分之后暂居积分榜第3位。而本轮输球的辽足与申鑫则处在降级区。

黑龙江FC3比2石家庄永昌

第23分钟,穆里奇将马修斯创造的点球打入,永昌1比0领先。第37分钟,陈立明右路任意球似传似射直接送入球门,黑龙江将比分扳平,1比1。第62分钟,马修斯送出助攻,穆里奇推射空门梅开二度,2比1。第81分钟,杨磊禁区内回做,廖承坚弧顶内推射得分,黑龙江再度扳平比分。比赛第87分钟,陈立明左路传中,阿金门前头球破门,黑龙江最终3比2绝杀永昌。

新疆雪豹纳欢2比3浙江绿城

第5分钟,崔仁禁区左侧头球摆渡,穆谢奎小禁区内铲射破门帮助绿城1比0领先。第20分钟,斯特法诺秒传,莱昂纳多前点甩头破门,新疆1比1扳平比分。第49分钟,崔仁右路下底传中,穆谢奎头球破门,大奎上演梅开二度,绿城2比1领先。第69分钟,艾尔帕提右边路下底传中,莱昂纳多后点鱼跃冲顶得手,新疆再度扳平比分。第85分钟,谈杨门前头球攻门击中横梁,马丁斯跟进补射得手帮助绿城3比2绝杀绿城。

青岛黄海青港1比0梅州客家

第4分钟,老将王栋右侧角球开出,禁区内第一点抢点队员踢空,老将杨宇在禁区外左脚凌空抽射,上演世界波破门。凭借次球,黄海1比0小胜。此役过后,青岛黄海青港积分升至47分,继续排名第二,并将与领头羊贵州恒丰的分差缩小为1分,距离冲超又近了一步。

呼和浩特1比1南通支云

第46分钟,段杰毅左路传中被解围,张天翔禁区左角处轰入世界波,呼和浩特取得领先。补时第5分钟,姆拉登禁区前沿任意球射门打在禁区内尹路的手上为支云赢得点球机会。3分钟后,季俊点杀打入绝平一球,帮助支云客场1比1战平呼和浩特。

贵州恒丰1比2四川FC

第13分钟,刘浩左路任意球传入禁区,若纳森头球冲顶破门,帮助四川1比0领先。第40分钟,马格利卡将自己创造的点球罚入,恒丰扳平比分。第47分钟,阿隆右路背身被蒋亮拉倒。随后,阿隆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为川足打入致胜一球。第89分钟,恒丰队依力哈木江累计2黄被红牌罚下。最终川足客场2比1掀翻恒丰。

上海申鑫1比2北京北体大

比赛第10分钟,王建文弧顶右侧传球,戈武门前两脚射门将球打进,北体大取得领先,第26分钟,戈武投桃报李助攻王建文破门,北体大2比0领先。第87分钟,徐骏敏将自己创造的任意球罚入,帮申鑫扳回一分,1比2。最终,北体大客场2比1拿下申鑫。

辽宁沈阳宏运1比2长春亚泰

本轮中甲辽足与亚泰上演东北德比。第5分钟,张笑飞禁区内背身回做,张力弧顶前沿远射破门,帮助亚泰取得1 球领先,第23分钟,徐友刚右路长传,穆伦加禁区内转身倒地扫射破门,辽足扳平比分。第86分钟,张力中线右侧长传被顶出,土炮谭龙禁区右肋斜射破门,帮助亚泰2比1客场绝杀辽足。

广东华南虎0比1陕西大秦之水

本场比赛在大雨中进行,比赛第14分钟,陕西队利用角球机会进球,杜君鹏前点回头望月破门。第81分钟,艾伦禁区内过掉门将后滑倒,错失空门机会。最终,陕西客场1比0取胜。

文/陈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