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奥巴梅扬先进2球 阿森纳送礼+送点平垫底队

常山09-16 01: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5轮,阿森纳客场2比2平沃特福德。奥巴梅扬上半时梅开二度。下半场,帕帕斯塔索普洛斯送礼,克莱维利扳回一球。路易斯送点,罗伯托·佩雷拉主罚追平。垫底的沃特福德拿到本赛季第2分。阿森纳创下2003-04赛季有相关统计以来单场英超被对手射门纪录(31次),还是本赛季欧洲5大联赛被对手射门最多的球队(96次)。

■ 英超

沃特福德 2-2 阿森纳

(53'克莱维利、81'(点球)罗伯托·佩雷拉/21',32'奥巴梅扬)

21' 塞瓦略斯抢断威尔·休斯,科拉希纳茨得球左路反击传球,奥巴梅扬12米外转身扫射入近角。沃特福德投诉塞瓦略斯犯规,但进球被判有效,1比0。

32' 厄齐尔直传,梅特兰-奈尔斯禁区右侧横传,奥巴梅扬后点左脚推进,2比0。

53' 莱诺开球横敲,帕帕斯塔索普洛斯传球被德乌洛费乌断下,克莱维利14米外推进,1比2。

81' 罗伯托·佩雷拉被路易斯绊倒后罚进点球,2比2。

83' 克莱维利射门被挡,德乌洛费乌左侧10米外低射偏出远柱。

90+2' 杜库雷后场抢断纳尔逊后快速反击,与萨尔打出配合,点球点推射被莱诺没收。

【数说】

【1】克莱维利上次在沃特福德主场正式比赛进球是在2017年10月对阿森纳攻入致胜球。

【2】阿森纳2016年4月9日(客场3比3平西汉姆联)以来首次英超领先2+球却未取胜。

【5】奥巴梅扬成为2004-05赛季雷耶斯之后首位英超赛季前5轮5+球的阿森纳队员。

【7】奥巴梅扬英超连续4次射正均进球,近9次英超射正进7球。

【10】阿森纳与布莱顿并列近2个赛季英超被对手点球破门最多的球队(失10点)。

【14】阿森纳是近2个赛季英超因自身失误导致失球最多的球队(失14球)。

【20】奥巴梅扬第2球经过了20次传递,排名本赛季英超进球首位。

【31】沃特福德是役31次射门,下半时23次射门。2015年升入英超以来,沃特福德前156场英超单场射门纪录也不过是23次(对西汉姆联、桑德兰、赫尔城)。阿森纳创下2003-04赛季有相关统计以来单场英超被对手射门纪录。阿森纳是本赛季欧洲5大联赛被对手射门最多的球队(96次)

【37】奥巴梅扬2018年1月首秀以来英超37球,同期仅次于萨拉赫(39球)。

阿森纳阵容(4132):莱诺/梅特兰-奈尔斯,帕帕斯塔索普洛斯,路易斯,科拉希纳茨/扎卡/冈杜齐(67'托雷拉),厄齐尔(71'纳尔逊),塞瓦略斯(60'威洛克)/佩佩,奥巴梅扬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