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国家队主帅:正在争取让安苏·法蒂入西班牙国籍

米斯塔09-16 10:4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西甲联赛第4轮,巴萨主场5比2战胜巴伦西亚。开场仅两分钟,巴萨天才少年安苏•法蒂就取得破门,他随后又助攻弗伦基•德容得分。本赛季开赛以来,安苏•法蒂可谓是巴萨最大的发现,这位16岁小将已经显现出了极大的潜力。

安苏•法蒂的表现,也吸引了西班牙足协的注意。西班牙国家队主帅罗伯特•莫雷诺日前接受采访时承认,“西班牙足协的人员正在争取让安苏•法蒂入籍,但之后这件事就应由球员本人做决定。”

安苏•法蒂出生于几内亚比绍,西足协若有意为他办理入籍,就先要为其父亲办理入籍手续。法蒂的父亲已在西班牙工作生活十年,相关手续并不难办。如果法蒂最终办理入籍,他将入选西班牙U17国青队。

文/米斯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