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宣布重启英雄联盟分部 或联手PDD竞标LPL席位

苏三09-16 14:19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9月15日,AG电子竞技俱乐部官方宣布将重启英雄联盟分部,并开始招募选手。随后,AG俱乐部老板菲菲也证实了这一消息。

作为电竞领域的一支老牌战队,AG俱乐部在穿越火线、逆战、绝地求生、王者荣耀等项目都取得过不俗的成绩。

在穿越火线项目中,AG曾成首支获得CFPL三连冠的战队。而在王者荣耀项目中,AG也曾获得2016年秋季赛与2017年春季赛亚军。而在刚刚开始的2019年KPL秋季赛中,AG也收购了BA黑凤梨的席位重回KPL舞台。

在英雄联盟领域,AG也是老牌战队之一。2012年初,AG开始侧重英雄联盟项目的发展,建立了英雄联盟分部AG.PEPSI.时空战线并取得了诸多成绩,例如2011WGC成都赛区亚军、WGC中国区殿军、TGA总决赛殿军,2012年SW7中国赛区总决赛季军、IPL5中国区亚军等一系列赛事的冠军。但由于随后队伍的发展方向逐渐转向了FPS项目,因此英雄联盟分部随后解散。

值得一提的是,据相关人士爆料,AG此次重启英雄联盟项目后或将联手知名主播PDD一同竞标LPL席位。此前,LPL官方宣布S10赛季将增加联赛的名额,而PDD也在随后的直播中宣布即将停播竞标。让人值得玩味的是,PDD也曾来到AG基地进行过直播。因此不少人都猜测AG俱乐部和PDD之间已经建立了合作关系,PDD对俱乐部进行了注资,双方将合作进军LPL。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