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结束仍是罗生门 雷鸟500万违约金子虚乌有?

陈冷09-16 15:4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2019中超联赛第24轮,广州富力主场2比1逆转战胜天津天海的比赛,让雷纳尔迪尼奥的500万天价回避条款违约金成为本轮联赛热点话题。

本赛季从富力租借加盟天海的雷鸟,在第24轮重返越秀山迎战旧主富力。对于雷鸟的登场,很快有消息传来,称天海单方面撕毁雷鸟的租借回避条款,要承担500万元的天价违约金。

对于这一消息,《天津日报》资深记者顾颖在文章中回应,表示“雷鸟那所谓的500万元违约金,包括俱乐部高层在内,天海这边根本没有人听说过,更不知道这样的信息是怎么炮制出来的。”

《天津日报》顾颖还在文章中写到,在第24轮的津粤之战前,为了雷纳尔迪尼奥本场比赛登场,天海俱乐部确实与富力俱乐部进行过协商,求战欲望很强的雷纳尔迪尼奥,甚至自己也与老东家进行过沟通。

对于天津媒体对于雷纳尔迪尼奥“天价回避条款违约金”的回应,广州媒体记者即刻做出了回应,并给出了不同的声音。

《新快报》记者王敌在社交平台上表示,“撕毁协议强行派雷鸟登场,天海这么做已经很不君子了,津媒现在还要说富力是傻子。”

与此同时,德国《转会市场》中国区管理员朱艺在社交平台上针对天津媒体的报道回复说,“我是不是只能呵呵了。”

不论雷鸟的“天价回避违约金”是否存在,一个客观的是事实是富力战胜了派出雷鸟登场的天海,富力取胜的结果,也很可能会让此事有一个双赢的解决结果。难道天海这次真要“感谢”下津粤之战中奉献2球的扎哈维?

天海主帅朴忠均就在本轮联赛后直言,“雷鸟登场的问题需要双方俱乐部协商解决。”

《南方都市报》记者丰臻也在津粤之战后表示说,“(富力)赢了球,估计这事好说。”

文/陈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