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奥运加索尔兄弟联手谢幕?小加:我真的说不好

孔德昕09-16 15:1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德昕

西班牙男篮击败阿根廷捧起了今年篮球世界杯的总冠军奖杯,斗牛士的功勋老将保罗·加索尔由于伤病错过了本次世界杯,他也只能通过电视见证自己的弟弟带领全队夺冠。

39岁的大加索尔已经来到生涯末期,今年5月他在雄鹿遭遇左脚舟骨应力性骨折手术,提前赛季报销。就在人们都担心这位大个子会就此告别篮球赛场的时候,大加宣布再战一年,并和开拓者签下了合约吗,让渴望看他打球的球迷松了口气。

随着西班牙时隔13年再夺世界杯冠军,人们也开始展望明年的东京奥运。有记者赛后将这样一个问题抛给了小加索尔:“我们有没有机会在明年的奥运会上再次看到加索尔兄弟呢?”

刚刚捧杯的西班牙中锋还处在兴奋状态,他第一遍甚至没有听清问题,但小加表示他现在真的没办法保证什么。“到了职业生涯的这个阶段你也说不好,你当然想要登上赛场,也希望自己能继续为国征战,但是你很难保证什么。”小加说道,“这有可能就是我最后一次打世界杯了,我清楚这一点。考虑到我的年龄和正常逻辑,这就是我最后一次世界杯之旅了,所以能以冠军画上句号对我来说非常特别。”

不出意外,小加一定可以出现在明年的东京奥运赛场,人们原本是想知道他的哥哥还会不会再战奥运。但这位大个子却让人觉得他也是打一场少一场的样子,兄弟俩联手的希望似乎更加渺茫。

但是另一位西班牙内线胡安·埃尔南戈麦斯却表示,大加索尔依然保持着很好的状态。“保罗一直在努力恢复,全力赶上本次世界杯。虽然他最终还是没来得及加入我们,但他一直在努力训练,激励我们,我们都知道他的油箱里还有油。”

明年奥运会上我们到底还能不能看到加索尔兄弟的身影?看过下赛季两人在NBA赛场的表现,我们也许能得到答案。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孔德昕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