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俱杯抽签】利物浦或对阵阿尔萨德

霍尔顿09-16 20: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本周一,2019年世俱杯抽签仪式在国际足联总部所在地瑞士苏黎世举行,前英格兰国脚迈克尔·欧文担任抽签嘉宾。世俱杯比赛将在卡塔尔进行,利物浦作为欧冠冠军将直接参加半决赛的对阵。

目前确定参赛的队伍有:阿尔萨德(卡塔尔超、东道主)、利物浦(欧冠冠军)、蒙特雷(中北美冠冠军)、延根体育(大洋洲冠军)、突尼斯希望(非洲冠军联赛冠军)。

剩余的两支队伍将分别是亚冠冠军(11月24日决出)、南美解放者杯冠军(11月23日决出)。如果阿尔萨德夺得亚冠,那本赛季亚冠亚军将递补冠军出战世俱杯。

世俱杯抽签对阵结果:

比赛1:2019.12.11 第一轮 阿尔萨德vs延根体育

比赛2:2019.12.14 第二轮 蒙特雷vs第一轮胜者

比赛3:2019.12.14 第二轮 亚冠冠军vs突尼斯希望

比赛4:2019.12.17 半决赛 南美解放者杯冠军vs比赛3胜者

比赛5:2019.12.18 半决赛 比赛2胜者vs利物浦

2019年世俱杯将于当地时间12月11日正式开赛,并于12月21日决出最终冠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