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尔施特根回呛诺伊尔 德国新老国门隔空高调开战

杨子江09-17 06:1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驻德国记者 杨子江

早些时候,特尔施特根曾因在国家队打替补而不满,诺伊尔随后对此做出了反击。代表巴萨对垒多特蒙德赛前,特尔斯特根也没有对前辈保持沉默。两名德国最好的门将之间的远程对话火药味十足,这和当年的卡恩莱曼之争大不相同。

上轮国家队比赛日,特尔斯特根没有获得出场机会,他表示自己很难接受也很失望。对此,诺伊尔在打完对莱比锡RB的比赛后说:“在国家队的时候,他一句话也没有提到这些事情。我认为我们是一个团队,因此必须表现出像团队的态度。我不知道这(特尔斯特根的话)是否有助于整个团队。这不是他第一次说这个了,而我是一名团队球员,我仅仅考虑对球队有益的东西。我对现在我的表现很满意,至于其他的我就不能再多说了。”

可以看出,这是对特尔斯特根非常明显的批评。针对诺伊尔的这番讲话,特尔斯特根也不再沉默。他正在多特蒙德和巴萨一起备战周二晚间的欧冠比赛,而在参加赛前发布会时,特尔斯特根就明确表示:“我当然有话要说。你不能要求那些没能参加比赛的球员也感到高兴。你不必评价我的感受,这只是我个人的观点。但如果你看看过去几年我的表现,你就会知道那些说法是不合适的。”

两人之间剑拔弩张的态势,倒是与当年莱曼和卡恩的竞争不大相同。这两位在世纪之交时大放异彩的前国门,虽然生涯期间一直在较劲,但在更多时候是惺惺相惜,很少在公开场合批评对方。而诺伊尔和特尔斯特根的较量,则在媒体的炒作下成为了一场闹剧。不过莱曼倒是赞成勒夫的决定,他在接受天空台采访时说:“诺伊尔更出色,他具备所有的条件,而且更加全面。要知道我直到27岁时才入选国家队,特尔斯特根依然还有时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杨子江

体坛传媒驻德国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