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昂纳多:内马尔的问题还没有完全解决

达耶09-17 08: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上周末,在经历了整个夏天的转会炒作最终留在巴黎后,内马尔本赛季首次代表巴黎圣日耳曼上场,结果他在比赛补时阶段用一记倒勾绝杀对手,再次成为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人物。对此,巴黎总监莱昂纳多提出了表扬,但也表示,内马尔的问题,“还没有完全解决”。

莱昂纳多说:“在发生了这么多事之后,他跟随巴西队踢了一场很棒的比赛,回到俱乐部,他在训练中的表现很好,对斯特拉斯堡也踢了场很棒的比赛。然后这个故事由一个美妙的进球画龙点睛——这就像是好莱坞一样。”

“比赛的最后,他做出了一个诚实的表达(如果球迷想嘘我就嘘吧,之后我会把每场比赛当作客场踢。谁都知道我想要离开)。现在,他留在了PSG,脑里也只想着PSG。我们不能说所有东西都已经解决了,毕竟发生了这么多事。但他踢了一场很棒的比赛,他是一个很棒的职业球员。他不是坏孩子,有他我们会变得更强。”

莱昂纳多希望媒体不要每周都没完没了地谈论内马尔的转会,“你不能去创作一个肥皂剧出来。内部有内部的规矩,我们已经把一些问题解决掉,现在内马尔留了下来,所以是时候停止谈论他了,让我们谈谈PSG,只谈PSG。”

/达耶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