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冷输升班马痛失三连胜 都灵主帅:我全责!

鲁林09-17 08: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原本,都灵可以与国际米兰一道,成为前三轮全胜的球队,不料他们却在主场1比2败给升班马莱切,对此,主帅马扎里道歉并表示,他承担全责。


“我想向球迷道歉,因为他们很出色,尽管这是我们在很长一段时间里表现最糟糕的表现。“今晚我们几乎都搞错了。参加国际比赛日的球员归队晚了,但是周一比赛我们甚至比大多数人都多了一天休息,所以也许我在训练中遇到了问题。我们有太多的球员,他们很迟钝而且输了,他们看起来像是击败亚特兰大的球员的坏兄弟。至少有四个球员没有表现出正常水平,所以这一定是我的错,因为我无法激励他们,让他们专注。”
“我们什么都没有。除了角球之外,我们甚至没有良好的传中。我们必须专注于我们一直做得很好而我们没有。如果你看看他们的第一个进球,那就莫名其妙了,不能这样丢球。上个赛季,我们不断主动攻击对手,把对方压在半场内,然后有时意外发生,没有按照我们的计划进行,包括VAR的介入。今晚,莱切看起来有能力打进第三或第四球。“
VAR拒绝判罚最后一刻可能的点球,马扎里表示,“我认为这两起事件都是处罚,但坦率地说,我并不感兴趣,因为我们不配得到点球。我们的表现完全不及格。当人们说我寻找借口时,我不喜欢。这是我的责任,我是教练,就是这样。有原因,但整个团队都不可能做到这一点,争抢中我们总是落在后面。事先我很清楚,说我们必须专注于我们自己,而不是试图适应莱切,但这一切都出了问题。
“无论是对意甲领头羊,还是积分榜最后的球队,都必须抱有同样的态度,这样才能进步,但我们还没有做到这一点。如果你用三到四名球员进行防守,而球队的其他成员只是站在那里观看,那么你一定会丢球。莱切已经错过很多机会了,让我们没有丢更多的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