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仍未放弃富尔茨!状元郎积极康复备战新赛季

季孟年09-17 09: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

自从2017年在首轮第一顺位被76人选中之后,富尔茨一直都饱受伤病摧残。上个赛季,他被76人交易到了魔术。可直到赛季结束,他都没有迎来身穿魔术球衣出战的首场比赛。据悉,神经源性胸廓出口综合征伤势一直都在困扰着这位状元郎。

不过在今年夏天,富尔茨一直都在接受着康复训练。魔术队特意安排了两位训练师全程陪同着富尔茨,希望他能够尽快找回自己的状态。在8月份流露出的一段28秒视频中可以看出,富尔茨在训练中距离跳投,他的整个投篮动作看起来很流畅了不少。

在大学时候,富尔茨是名满全美的超级新星。在他代表华盛顿大学出战的那个赛季当中,他场均能够贡献23.2分5.9助攻。不仅如此,富尔茨的投篮命中率高达47.6%,三分球命中率更是达到了41.3%。很多人都认为,他会是NBA未来的招牌人物之一,并且有人把他称呼为“小哈登”。

可令人想不到的是,富尔茨自从进入联盟之后便一直受伤病所困。他的投篮效率直线下滑,生涯至今只有41.4%的命中率,三分球更是仅仅命中了4个。上个赛季被交易到魔术,更是富尔茨职业生涯的最低谷。而在奥兰多,伤病依旧钳制着他的发挥,这位状元郎甚至没有为魔术队出战亮相过哪怕一分钟。

好在魔术队一直都没有放弃富尔茨,在不久之前他们刚刚执行了这位潜力新星的合同选项。如果富尔茨下个赛季能够打出自己应有水平的话,这对于魔术队来说无疑是最好的消息。这支球队现如今在内线拥有武切维奇,外线也有富尼耶坐镇,唯独缺少一位能够自助创造进攻机会的控卫球员。一旦富尔茨找回状态,魔术队的整体实力一定能够有一个非常大的提升。

不过,富尔茨究竟能不能恢复状态,他在新赛季能够打出怎样的表现,目前还都充满着未知。目前为止,魔术方面还没有透露富尔茨是否做好了参加新赛季训练营的准备,魔术新赛季的训练营将在当地时间10月1日开始。

根据安排,魔术队的首场季前赛将会在10月6日进行。届时,富尔茨究竟恢复得如何也就将水落石出。一旦他在新赛季仍无法打出高水平表现的话,这位状元秀或许很难继续在NBA当中生存,他也将以悲剧的方式提前结束自己的NBA生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季孟年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