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前瞻:上港2外援作战 浦和联赛惨淡或成负能量

陈冷09-17 10:1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9月17日18点30分,2019亚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上海上港将在客场挑战日本J联赛劲旅浦和红钻。这场比赛,佩雷拉的球队要面临浩克、艾哈迈多夫两外援缺阵的不利局面,而两队首回合比赛中浦和的两粒客场进球,也势必成为上港此番客场作战背上的大石头。

上海上港:2外援无法死磕战 联赛战线也显颓势

此次客场与浦和进行死磕战,上港只能以奥斯卡和阿瑙托维奇两外援应战。绿巨人浩克本次比赛两黄停赛无法登场,艾哈则是在上周五与鲁能的比赛中受伤。

在本场亚冠客场比赛前,上港的状态也并不理想,近期的6场中超联赛,佩雷拉战队仅拿下1场,他们还刚刚在与鲁能的中超强强对话当中1比3败下阵来。

据悉,在鲁沪之战中受伤的后防大将贺惯,以及有小伤在身的吕文君此次随队来到了日本,他们还是有望在这场上港亚冠死磕战中登场。

对于上港赛前种种不利因素,上港将帅还是在赛前表现出了较为乐观的态度。奥斯卡赛前表示,“我们当然会想念浩克,但是我们还有其他优秀的队员,我们会全力以赴,因为我们都知道我们需要赢下这场比赛。”

上港主帅佩雷拉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上表示,“这次与浦和的比赛是两回合的赛事,上半场是2比2,我们即将踢的是下半场,这意味着我们队要取得进球才能晋级,球队要打出信心,踢出漂亮足球,保持队形紧凑,结果是开放的,我们要证明自己配得上晋级下一轮,球队要努力争胜。”

浦和红钻:巴西铁卫缺阵 联赛惨淡战绩或成负能量

上港做客浦和主场只能派出双外援,浦和方面当前也无法派出最强阵应战。主场与上港一战,浦和在阵容上并不算完整,他们的巴西中卫毛里西奥在首回合中吃到黄牌,将缺席主场与上港一战。

虽然手握两个主场进球,但近来浦和惨淡的国内联赛战绩,多少会给他们的亚冠征程带来负面影响。

目前位列J联赛倒数第4位的浦和,竟然逼近了联赛降级区。对此,浦和主帅大槻毅赛前表示:“球员们的情绪不会带入到亚冠中来,这是他们必须要做到的。一直以来,我们都面临着挑战,相信这一次也经受得住。”

对于主场与上港的决战,大槻毅教练在赛前还表示,“在阵容上,双方都没有太多的秘密。考虑到第一回合的结果,我们只要不丢球的确可以让晋级下一轮。但越是保守,越想着不丢球,可能会适得其反。所有重要的还是将注意力放在比赛中,踢出自己的特点。” 

浦和红钻虽然本赛季各项赛事里的主场成绩并不好,但他们在亚冠赛场上他们还保持着主场对中超球队的不败战绩——5胜1平,不知此番上港残阵能够历史性的攻克浦和的魔鬼主场。

双方预计首发:

上海上港:1-颜骏凌;4-王燊超、2-张卫、28-贺惯、5-石柯、23-傅欢;20-杨世元、6-蔡慧康、8-奥斯卡、11-吕文君;7-阿瑙托维奇

浦和红钻:1-西川周作;4-铃木大辅、5-槙野智章、31-岩波拓也;7-长泽和辉、8-埃韦顿、16-青木拓矢、41-关根贵大、27-桥冈大树;30-兴梠慎三、12-法布里西奥

文/陈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