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贝里,一个晃倒梅西、撂倒C罗的男人!

亚尔迪09-17 10:3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上周六,佛罗伦萨主场0比0尤文图斯一役中,紫百合新援里贝里在下半场的一次回追断球令人赞叹。当时是里贝里自己头球回传失误在先,这位36岁老将随即全速回追,并将球从C罗脚下捅走。C罗摔倒在地,绝望地指着里贝里,但后者的动作干净利落并未犯规。

对里贝里来说,这是一次小小的复仇。很多人都知道他对C罗的怨念:2013年,作为三冠王拜仁的代表人物,里贝里在加冕欧洲足球先生后,却在更重要的金球奖评选中败给C罗,法国边锋对此一直难以释怀。直到今年,里贝里接受采访时还质问:当年金球奖为什么要推迟投票,最终便宜了在世预赛附加赛有出色发挥的C罗?

值得一提的是,2012-13三冠赛季中,里贝里还曾犯罪式晃倒梅西。

一个进攻型球员,却在一对一对抗中让绝代双骄颜面扫地,这样的男人除了里贝里还有谁?

文/亚尔迪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