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主帅:武切维奇正值巅峰 新赛季他将变得更强

辛声09-17 11: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年夏天,武切维奇以4年1亿美元的合同与奥兰多魔术队续约。在续约后,武切维奇表示他感觉自己正在步入职业生涯的巅峰。魔术队主帅史蒂夫·克利福德对武切维奇的言论表示赞同,他认为自己的弟子在即将到来的2019-20赛季将会变得更强大。

在接受魔术队官网的记者约翰·丹顿的采访时,克利福德说:“我认为他今年做的任何事情都是无可挑剔的。我并不想强调他的三分投的很好,命中率高达43%,或者他是否能继续保持,我认为他在新赛季会投的更好。”

“大家之前没有注意到的是,除了拥有出色的进攻技巧,武切维奇的防守也很不错。他在上赛季付出了很多,在打完世界杯后,他下周就将回归球队。他认为自己正处于职业生涯的巅峰,对此我非常认同。天赋能够通过不同的方式来表现,虽然他并不是一个跑跳出众的内线球员,但就同位置的球员来说,他的球商和决策能力比多数人都要出众。”

上赛季常规赛,武切维奇场均能得到20.8分、12个篮板和3.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51.8%,单赛季拿到60次两双和1次三双,他也职业生涯首次入选了全明星。

上赛季,魔术在时隔7年后重回季后赛。新赛季,武切维奇将带领魔术继续前进,争取在季后赛中有更好的表现。  

文/辛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