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哈维插花脚:告诉你怎么左边画条龙 右边画彩虹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09-17 12:00

农历八月十六那个月圆的晚上,扎哈维一记震惊四座的插花脚破门,帮助球队绝杀对手,为球队赢得宝贵又关键的3个积分。

扎哈维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他的插花脚破门视频,配文道:“当你没有其他的进球方式时……”,并加上了摊手和眨眼的表情,引得许多熟人好友赞叹。

以色列国家队则制作了一幅扎哈维射门瞬间的水彩画风海报。

这个骚出天际的进球当即引起球迷和媒体热议,赞叹扎哈维天才般的射门方式。很多外国网友高呼这是史上最佳rabona(插花脚)!

拜因体育记者Tancredi Palmeri转发视频表示:扎哈维,曾经和伊利西奇、迪巴拉一起效力巴勒莫(当时我们拥有怎样的阵容啊),以一种从未用过的方式为广州富力取得进球。潜在的普斯卡什奖进球。

BBC等网站也纷纷报道,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称这是一粒魔术般的进球。

除了扎哈维的插花脚,为他传球的唐淼,为唐淼传球的萨巴,还有传给萨巴那脚长传。如斯帅赛后所说,这是从传球到进球都体现富力足球的一次破门。

完整地再看一遍富力式进攻!

天才般充满想象力的射门,包括其他技巧,不仅是球员天才的体现,更多是来自于日常艰苦卓越的练习。职业如扎哈维,插花脚没有秘密,唯苦练尔。

领队黄骏:这种射门好多球员都会一点点,但在比赛中完美地演绎出来就只有扎球王了!扎哈维在一般的射门练习过程中,经常会在补射时做一些附加技巧训练。

唐淼:平时在训练中经常会有这样的发挥,但他这样的插花脚多数是用于传中。那个进球,我只能说,这就是射手,这样的发挥,太需要门前的感觉。

叶楚贵:扎球王的插花脚射门和传球,我们经常见。那个球对于他来说,应该是自然反应,角度那么小,只能那么踢了,当然这也跟他平时练得多有关。我们偶尔也会学习一下,在5V5小比赛的时候。

扎哈维目前已经打进26球,距离中超单赛季28个进球的纪录已经不远了。接下来,富力还有6轮比赛。相信以扎球王的进球效率,打破这项纪录指日可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