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谢斯:加盟拜仁时确实没准备好 我已经更加成熟

铁皮09-17 19: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年夏天,在拜仁发展不如意的桑谢斯以2000万欧元的价格转投法甲里尔,在连续出战两轮法甲之后,22岁的桑谢斯回顾了自己在德甲的时光,他承认自己在还没有做好准备的情况下就加盟了拜仁,不过在此期间,他也学到了很多东西。

“我的职业生涯发展起伏不定,但这同样也是足球的一部分。”最近桑谢斯在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如是说道,“最重要的是你不要放弃,因为你不知道之后又会发生什么。”在获得欧洲金童奖之后,桑谢斯于2016年从本菲卡加盟拜仁,但他显然在适应球队方面出了问题,期间租借斯旺西的经历也没有起到任何帮助。“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意识到我们需要找到一种确切的发展方式,尤其是在事情没有按照我们预想的方向发展之时。我认为我已经比一两年之前更加成熟,但在球场上,我还是那名球员,我一直拥有着出色的能力,而且我的感觉非常好。”

桑谢斯也承认了自己在第一时间无法适应豪门的挑战:“在(拜仁)的第一年,我没能适应,我在本菲卡只有六个月的职业队经验,而我突然加盟了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之一,当我抵达那里时,一切都改变得完全不同了,而我还没有准备好。但从第二年开始,我开始适应了,我希望留在球队,但不幸的是一切并没有按照我的意愿来。尽管如此,效力拜仁依然很重要,我学到了很多东西,我在那里变得更加成熟。”

文/铁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