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一方与单鹏飞完成续约 留住中生代后防力量

金山淞09-17 20:38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金山淞报道 

作为大连足球复兴的一部分,大连一方现在几乎不放过任何有潜力的年轻球员,9月17日,大连一方俱乐部官方宣布,俱乐部和单鹏飞完成了续约,正式签署了新的工作合同。

1993年,单鹏飞生于大连,作为一名后卫队员,他的场上作风颇为强悍,拼抢也非常积极主动,到目前为止,已经为大连一方队出场了75场比赛。是队中的元老,而且,单鹏飞还是队中的功臣,他跟随球队经历了中甲,中超,到中超保级的所有重要的时刻,是球队重要历史时刻的见证者和亲历者。

在新任主教练贝尼特斯来到球队之后,他也多次使用单鹏飞担任右边翼卫,不过,也许是因为个人技术上不够细腻,在这个位置上,单鹏飞的位置感和作用并不明显。不过,作为一名中生代的后卫球员,单鹏飞也是大连一方非常重要的补充力量,他的存在,可以增加球队的人员厚度,保持球员风格的多样性,能给主教练提供各种用人方面的选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金山淞

体坛周报资深记者,专注中国足球,常年报道中国女足,大连队、重庆队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