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对晋级没压力:我们可以在客场制造麻烦

叶慧09-17 20:45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叶慧日本茨城报道

“明天的比赛,我们没有压力,没有什么结果是不可接受的。”亚冠1/4决赛次回合在即,客场出征的广州恒大将在9月18日晚作客日本茨城,挑战卫冕冠军鹿岛鹿角。带着首回合主场的0比0而来,恒大主帅卡纳瓦罗认为球队没有任何压力,会力争在亚冠走得更远。

“很困难的比赛,但我们还是会非常努力去尝试,希望在亚冠走得更远。”恒大过去两次做客鹿岛均以1比2失利告终,其中一次正是卡纳瓦罗在2015赛季亚冠小组赛的经历,意大利人当然清楚这个客场不好应付,不过他也指出,首回合的0比0让他们在次回合有一定优势,“第一回合的比分没有让我们失去机会,我们两队都在同一起跑线。我们还有可以在客场给对手制造麻烦,取得好的成绩晋级。首场的0比0,对于我们而言也有一定优势的,对方也知道我们进一球他们就得进两球,所以他们也会在防守上限制我们。”

三周前在天河的白卷平局,意味着恒大不一定非得赢球才能晋级,只要不输球,哪怕一个有进球的平局即可淘汰卫冕冠军。卡纳瓦罗表示球队不会在客场摆铁桶阵,首要任务还是要争取拿到客场进球,“我们不是靠防守完成目标的球队,我们会在取得领先之后再去着重完成一些防守的布置。”

能够率队走到亚冠八强,卡纳瓦罗强调球队已没有任何压力而言,因为球队的赛季目标没有提出明确的亚冠成绩目标,“对于有利的是我们球队没有任何的压力,我们没有明确提出必须夺冠或者亚冠走到哪里的目标。我们的目标就是新老交替,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我们还是完成得挺好的,所以明天的结果并不是什么不能接受的,我们球队没有压力,我们在这里展现自己的实力,看看年轻球员成长到什么地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叶慧

《体坛周报》驻广州首席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