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推出庆祝新中国70华诞系列活动 印制纪念T恤

金汕松09-17 20:45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金山淞报道 

以9月20日重庆队主场对阵江苏苏宁的这场中超比赛为契机,重庆队陆续推出了一系列关于庆祝新中国70周年华诞的活动。

据记者了解,在9月17日,重庆当代力帆俱乐部会推出“重庆斯威队‘中国·雄起’纪念T恤”,祝福祖国,助力公益,销售的全部利润收入将会捐赠公益事业,以实物形式捐赠小学,在这次活动中,重庆队的队内球员也会积极参与其中。在 9月18日,俱乐部将会推出主场对阵江苏苏宁的海报。而据说这个赛前海报的主题,也会跟“国庆70周年”以及整个主题活动相关。

在9月20日比赛当天,不仅有中超联赛和俱乐部联合制作的巨幅TIFO,来祝福祖国母亲。全场球迷还将共同唱响《歌唱祖国》,届时将印制带有歌词的爱国主题宣传单,方便球迷合唱。

另外,为表达对做客的江苏苏宁易购队的欢迎,回应首回合较量时江苏俱乐部、江苏球迷的支持,比赛当天,重庆方面还将为客队远征军送上“重庆斯威·江苏苏宁易购”特制围巾,以宣示两队球迷之间的友好关系。重庆当代力帆俱乐部还在最近开始策划和录制足球队和各级梯队的国庆祝福视频,庆祝新中国70华诞,这些视频将会在国庆期间陆续放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