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网携手国际网球名人堂 李娜将与家乡父老庆荣耀

Max09-17 20:47 体坛+原创

2019东风汽车·武汉网球公开赛即将在9月20日拉开战幕,组委会今日宣布,赛会将携手国际网球名人堂和武网全球推广大使李娜,在9月22日开幕式当天举行专题活动,共同庆祝李娜入驻网球名人堂的杰出成就。包括中国金花在内的多名参赛球员代表、嘉宾和现场观众也将一同见证,共襄盛举。

武汉体育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武网联合赛事总监李秋萍表示:“李娜是中国乃至亚洲网球的先锋,更是武汉的骄傲,至今仍代表着中国球员的最高成就,对于推动网球在中国和亚洲的发展起到了独特的作用。她能够入驻网球名人堂是实至名归。我们非常高兴能有机会在她的家乡武汉,为李娜庆祝这一殊荣,也邀请各位球迷朋友们一起在开幕式当天加入我们,共同分享这份喜悦。”

今年7月,李娜在美国罗德岛正式加入国际网球名人堂,成为首位获此殊荣的中国网球名宿。在其辉煌的职业生涯中,李娜获得了2011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女单冠军和2014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女单冠军,出色的成绩让她成为了亚洲网球当之无愧的旗帜性人物。退役之后,李娜也孜孜不倦地投身于网球运动的推广以及下一代网球人才的培育工作中,担任武汉网球公开赛的全球推广大使,便是李娜的新角色之一。

“李娜入驻国际网球名人堂对于武汉和武汉网球公开赛来说都是一个令人欣喜的重大时刻。我们很荣幸能有李娜作为赛事的全球推广大使。她是全球体育届的标志性人物,也是亚洲网球的先驱者。” 武网联合赛事总监布兰达·佩里(Brenda Perry)说道,“武汉网球公开赛非常欢迎李娜重回家乡,也期待着能与她一同庆祝她加入国际网球名人堂,成为这项运动的传奇。”

据悉,本届武网将在盛大的开幕式当天,在中央球场为李娜举行一场特别的网球名人堂入驻庆祝仪式。届时,李娜将亲临现场,与多位球员代表和广大球迷一起,共庆这一荣耀。

李娜对此也深感荣幸,她说:“入驻名人堂本身已经是个巨大肯定,这个荣耀不止属于我,也属于所有支持和关注中国网球的球迷们。能在家乡参与这样一个活动,更有不一样的意义,因为武汉我的家乡,也是我网球之路开始的地方。”

作为武网全球推广大使,李娜亮相本届武汉网球公开赛,也将积极参与一系列推广活动。除名人堂庆祝活动外,李娜还将在赛事期间参与多项球迷互动活动。9月22日日场比赛结束后,李娜将在中央球场启动“武汉农商行公益项目”,力邀所有日场观众一同参与。作为本届武网的合作伙伴,武汉农商行将在现场展位设置“公益爱心池”,并发起捐款活动,捐款总额会在决赛当日对外公布,所有捐款将在赛后用于网球运动的基础推广,包括将网球课程引入校园、升级网球运动基础设施等。

此外,赛事历年来的重头戏也将如约而至——李娜将邀请来汉参赛的国际球星一道,于9月23日在武汉重要城市地标开展城市推广活动,向世界展示武汉风采。往届备受好评的“武网公开课”活动也将继续进行,仍然由李娜在赛场亲自授课,为报名参加活动的网球爱好者答疑解惑、现场授教,据悉,除了李娜,还另有顶级球星和世界级裁判、教练员神秘加盟。

9月27日,李娜将携手另一位神秘网球巨星一同登上中央球场,带领从购买2019年会员专区座位的球迷中遴选出的四位幸运观众同场挥拍,尽情展示网球运动的风采和魅力。此举也是武网回馈市民和球迷朋友热情支持的重要举措之一。

除了邀请李娜倾情助力,武网为加强网球运动在社区影响力、提升网球运动的公众参与度,也在不断进行努力尝试和创新,其中,赛事今年全新推出的“体育文化节”就是一次新的创举。它旨在向更多热爱生活、热爱家庭、注重健康的市民和体育爱好者敞开武网的大门,逐步塑造一场武汉最热闹、最好玩的体育文化盛会。

文/Max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