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台球中国锦标赛鞍山揭幕 丁俊晖为比赛开杆

宗谷一09-17 21:38

9月17日,2019CBSA“星牌•全球鞍山人”中式台球中国锦标赛在辽宁省鞍山市奥体中心体育馆盛大开幕。本次比赛由中国台球协会、辽宁省体育局、鞍山市人民政府主办,辽宁省体育总会、辽宁省台球协会、鞍山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鞍山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鞍山市铁东区人民政府、江西星牌体育事业发展有限公司、辽宁懿美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比赛从14-20号举行,为期7天,其中17-20号为会内赛。赛事总奖金达38.5万人民币。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有中国台球协会副主席、北京星牌副董事长甘连童;中国台球协会副秘书长唐旭;中国台球协会职业球员委员会主任、星牌签约球员、斯诺克世界冠军丁俊晖;鞍山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玉起;鞍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英秋;鞍山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梁然;鞍山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局长王凯;鞍山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彭刚;辽宁省体育总会秘书长翟云昌;辽宁省台球协会副主席、辽宁宏图冠君人力资源集团董事长丛新一,以及来自全国各地60余家媒体。

鞍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英秋在开幕式上表示:鞍山是底蕴深厚的百年钢都,还有雄厚的体育基础,涌现出众多体育明星。党的十八大以来,鞍山市加快推进文化、旅游、体育、健康“四产融合”一体化发展,高质量承办多项大型赛事,积累了丰富的办赛经验,拥有专业的办赛团队,形成了独有的“鞍山标准”办赛模式,走出了一条具有鞍山特色的新时代体育发展之路。“星牌•全球鞍山人”中式台球中国锦标赛,是鞍山市第二次承办国内中式台球最高级别赛事。鞍山市十分珍惜承办本次大赛的难得机遇,成立了专门筹备机构,进行了精心准备,制定了周密方案,努力为大家营造一个安全、舒适、优美的竞赛环境。她感谢了中国台球协会、辽宁省体育局和辽宁省体育总会的悉心指导、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媒体朋友的鼎力支持。

中国台球协会副主席、北京星牌副董事长甘连童在开幕式上致辞: 2019CBSA“星牌•全球鞍山人”中式台球中国锦标赛是中国台球协会批准并主办的中式台球职业排名赛,是中式台球的一项盛事。它的成功举办,对该项运动的发展与推动都起到了巨大的作用,对全面推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也是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精神的一次具有实践意义的尝试,起到了推动台球运动发展与助力全民健身相结合的纽带作用,同时也为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展望新时代,星牌也将持续支持中式台球运动的发展,助力这项运动进一步走向世界。

开幕式上,球员代表韩雨和裁判员代表韩阳玉分别代表本届比赛参赛选手和裁判员进行宣誓,表示将恪守体育职业道德,公平公正的完成各场比赛。最后,鞍山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玉起宣布2019CBSA“星牌•全球鞍山人”中式台球中国锦标赛开幕,同时请唐旭、王凯和丁俊晖共同为本届比赛开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