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伊尔:我常和特尔斯特根交流 不会再对此说什么

铁皮09-17 21:4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中,欧冠小组赛就将打响,拜仁将坐镇主场迎战贝尔格莱德红星,赛前发布会上,拜仁队长诺伊尔谈到了球队近况,并回应了最近关于他与特尔斯特根德国一门之争的话题。

对本赛季欧冠的展望。

“我非常自信,当然这是一条非常充满荆棘的艰难道路。在过去几个赛季我们体会到了被淘汰的痛苦,出局的时间确实太早了。现在球队热情高涨,我们想要至少闯进半决赛。”

关于博阿滕

“博阿滕一直在展示着他的能力,他已经做好准备了。当然我很高兴他能够和我在一队。他让我感到有安全感,我对他也非常了解,他会为球队付出一切,当然也包括明天的比赛,对此我一点也不担心。”

关于特尔斯特根

“我和特尔斯特根常会进行当面的交流,以直接的方式是最好的。我不能也不会再对此多说些什么了。最近我常常被问到这个话题,我也给出了我的回应。现在我只会专注于拜仁和德国队的比赛、俱乐部和在球场上发生的事,所以我不会再对此表达任何态度了。”

关于马尔科·马林

“我一直在关注他,我也曾和他一起踢过球,他就是‘贝尔格莱德的梅西’,能够和老朋友再次见面我非常开心,我期待着比赛后的交流。祝他一切顺利。”

关于自己“最佳状态”的说法

“你只需要看看我最近的一场比赛,在我伤愈复出之后,不管在德国队还是在对阵莱比锡RB的比赛中,我都拿出了好的表现。”

文/铁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