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瓦奇:我们总被冠军淘汰 今年肯定比去年走得远

铁皮09-17 22: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中,欧冠小组赛就将打响,拜仁将坐镇主场迎战贝尔格莱德红星,赛前发布会上,拜仁主帅科瓦奇谈到了球队近况。

关于库蒂尼奥会出任的位置

“他已经融入了球队,融入了俱乐部。但他还需要一点时间,因为球队在比赛时有着不同的战术阵型。让他踢6号位、8号位还是10号位?他最喜欢的是10号位,那是他表现最好的位置。我们也会做出尝试的,让他去踢10号位。”

关于阿拉巴的伤情

“他会伤缺两周的时间,也许是三周。阿拉巴是一名重要的球员,很不幸他要伤缺了,卢卡斯·埃尔南德斯在这个位置(左后卫)上成为了世界冠军,他对于这个位置的理解与阿拉巴有些不同,但他同样出色。而且阿方索·戴维斯也可以出任这个位置,但我们还需要观察一下,明天可是欧冠级别的比赛,我认为这对于他来说还是太早了。”

关于博阿滕

“他在对阵莱比锡的比赛中表现非常出色,他是球队的一员,当然就会拥有他的位置,球队拥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每个人都有机会上场。这是很长一段时间以来,博阿滕第一次打满全场的比赛,他会继续抓住机会的。”

关于对手贝尔格莱德红星

“我们知道这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拥有着悠久的传统。1991年他们非常强大,并在当年的欧冠半决赛击败了拜仁,有很多球迷都支持他们。我看过很多红星队的比赛,他们阵中有很多好球员,他们很有经验,不能低估他们。我很期待这场比赛,整支球队都期待着欧冠联赛的到来。”

关于本赛季欧冠的展望

“我们的运气确实不好,我们总是被当季欧冠冠军所淘汰。现在新的一年,那就会有新的比赛和新的好运,我们首先要实现小组出线,我非常肯定,我们会比去年走得更远。”

关于诺伊尔和特尔斯特根的德国一门之争

“我就知道会被问到这个。他们两个人都做得不错,特尔斯特根和诺伊尔都已经有过明确的发言和态度,但一切都被外界炒得太过火了,我认为应该让他们安心于工作。诺伊尔最近的状态很好,在对阵莱比锡RB和在德国队的时候都表现出色。这对于特尔斯特根来说非常困难,他也是一名世界级的优秀门将。很可惜一场比赛只能派上十名外场球员和一个门将。”

文/铁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