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小子再闯CBA?曝山西队有意签下迈克尔·比斯利

陆离09-18 01:3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陆离

北京时间9月18日,据据欧洲媒体Sportando记者Emiliano Carchia报道,山西男篮正在尝试签下迈克尔·比斯利,与此同时,他们正考虑解除马尔科姆·托马斯的合同。

现年30岁的比斯利对于CBA赛场已经丝毫不陌生,2008年进入NBA后,他在热火、森林狼、太阳、雄鹿等球队效力多个赛季,但始终未能兑现最初人们期待中的期待,2014年,比斯利来到CBA,先后效力于山东队和上海队,并在2015和2016年连续夺得CBA全明星MVP,2015-2016赛季,比斯利还荣获CBA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的称号。

在CBA的出色表现让比斯利重返NBA,在雄鹿、尼克斯和湖人他又效力了3个赛季,上赛季比斯利被湖人队交易到了快艇,随后不久被快艇队裁掉,今年2月,比斯利和广东队签约至赛季结束,但他前前后后只为广东队出场了5场比赛。

今年夏天,比斯利继续着自己在NBA和CBA的往返旅程,底特律活塞队向他开出了一份合约,然而随后不久比斯利就因为违反了NBA的禁药条例而被联盟禁赛5场,活塞队于是决定放弃比斯利,并签下了在BIG3联盟表现出色的乔·约翰逊,比斯利也再度成为自由球员。

不过,比斯利最终能否和山西队完成签约还是个未知数,据美国媒体报道,CBA正准备实行新的规定,将禁止其他联赛中因违反禁药等相关条例的球员签约CBA。

山西队此前已经宣布签回了富兰克林,如果他们还能得到比斯利,那么球队下赛季的外援实力将非常的强大,当然这一切目前还需进一步观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