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罗德里戈破门巴克利失点 切尔西欧冠开门黑

萧晴09-18 05:43 体坛+原创

·欧冠H组第1轮

切尔西0-1巴伦西亚

74'罗德里戈

欧冠H组首轮便爆出冷门,切尔西主场0比1不敌刚刚换帅的巴伦西亚。芒特伤退,罗德里戈打入制胜球,巴克利则将点球踢飞。

40'科瓦契奇左路送出长传,威廉反越位的抢射高出横梁

45+2'威廉右路插上小角度射门被西莱森扑出底线

62'马科斯·阿隆索主罚前场任意球,却被西莱森用指尖托出

74'帕雷霍主罚前场任意球,罗德里戈前点抢射破门

87'瓦斯在禁区内手球,裁判观看VAR后判罚点球,但巴克利却将点球踢飞

切尔西阵容:科帕/克里斯滕森、托莫里、祖马(72'吉鲁)/阿斯皮利奎塔、若日尼奥、科瓦契奇(79'巴克利)、马科斯·阿隆索/芒特(15'佩德罗)、亚伯拉罕、佩德罗

瓦伦西亚阵容:西莱森/瓦斯、加布里埃尔、加拉伊、加亚/孔多比亚、帕雷霍、切雷舍夫(90+2'迪亚卡比)、科克兰/加梅罗(69'马克西·戈麦斯)、罗德里戈(90'李康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