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想在火箭队退役 能和韦少打季后赛令我兴奋

李辉09-18 08: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距离新赛季开始还剩下35天的时间,实际上距离新赛季的首场季前赛则还有不到2周的时间,很快NBA就将迎来全新的赛季,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已经做好了准备。

日前哈登接受了《露天看台》记者霍华德·贝克的采访,哈登再度表达了对火箭队的忠心,他表示他致力于帮助火箭队夺冠,并渴望在这里退役。

“我有其他的方式可以实现冠军的目标,如果是那样或许我现在可能已经有冠军了。”哈登说道。“但待在休斯敦让我觉得很舒适,我想要在这里就夺得冠军,我在寻找在休斯敦夺冠的方式,我会在休斯敦实现我的目标。”

“我非常相信管理层会为球队带来最好的球员,帮助球队取得胜利,我希望我的球衣能在未来有朝一日退役。”哈登继续说道。

自2012年加盟火箭以来,哈登已经在这支球队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这当中自然包括2017-2018赛季的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的荣誉,因此哈登的13号球衣被火箭队退役是早晚的事情,但要想帮助火箭队夺冠,很显然哈登和他的球队还需要继续努力。

今年夏天,在连续被勇士队淘汰后,火箭队通过交易得到了曾经的MVP获得者韦少,对于和韦少的又一次搭档,哈登非常的兴奋。

“我们之前会有很多的调整,在常规赛期间,但我对能和他并肩作战感到兴奋,季后赛他拼劲十足,是一位十足的杀手。”哈登说道。

过去几个赛季,哈登在常规赛都有着极为出色的发挥,但到了季后赛,他的表现总会出现滑落,因此哈登也有了“季后赛软脚虾”的称号,对于人们质疑他季后赛的表现,哈登也做出了回应,“嗯,怎么说呢?哈登现在31岁了,每年都在打季后赛,但我们没有在他的身边提供足够有天赋的阵容,但我不会抛下我的队友。”

随后,哈登自己给自己的话做出了解释,“听上去我像是在为自己开脱?但事实是所有的这些事情,我都不需要去做,我要做的只是让他们来完成一段故事,继续推动着他们,让他们变得更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