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安慰克洛普:在这儿输球你能拿欧冠!

鲁林09-18 09:3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2比0击败卫冕冠军利物浦,安切洛蒂算是小小地报了去年被利物浦小组淘汰的一箭之仇,心情不错的安帅开起了玩笑,“他在这里输球,往往能夺欧冠。”
去年小组赛,那不勒斯主场就以1比0击败利物浦,但小组最后一轮客场0比1败北,双方同分,算进球数那不勒斯被淘汰。
“从第一分钟到最后一分钟,对阵利物浦总是很难。我们不得不牺牲自己,但不能丢掉自己的风格,我们试过从纵深前推,但是很难,而且几次丢球非常危险,利物浦的紧逼很凶猛。比赛一直很平衡,我很欣慰0比0时我们的防守,这样使我们在比赛结束前有些机会。”
“我希望看到一支相信自己及其品质的团队。当我们没有控制比赛时,球队做得很好, 略伦特很有用,球员们很累,第一个进球来自一个长传,这不是我们通常的做法,但有时这也没什么。这个团队必须知道如何做所有事情。我们引进了重要的球员,他们提高了球队的质量水平,并且具有与之前相同的特征。我必须保持他们的积极性并且这并不容易,特别是当欧足联规则迫使你只有很少替补,不得不很痛苦地让有些球员上看台。”
这是安切洛蒂第四次击败欧冠卫冕冠军,他执教四个不同的俱乐部做到了这一点。“我们努力攻防作为一个整体,因为有时足球意味着适应形势,我认为我们做得很好。结束前我们进球了。你有时可以高位逼抢,我喜欢我们的品质,也喜欢我们在需要的时候玩‘丑陋’的方式。我问迪洛伦佐他之前参加过多少次冠军联赛,他说没有过。哦,好吧,还不错! 梅雷特也是如此,这也是他的首次亮相。”
安切洛蒂在边线的终场哨声中与克洛普开玩笑说,“我告诉他不要担心,因为如果他输了,他会继续赢得欧洲冠军联赛。我安慰他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