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萨里:10-12支队有能力夺欧冠 心态要放轻松

李辉09-18 10: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2019.9.19 03:00

欧冠小组赛D组首轮

马德里竞技VS尤文图斯

创下意甲8连冠纪录的尤文即将再度出征让他们屡屡伤心的欧冠赛场,今年的征程,尤文更换了他们的教练,萨里在出席新闻发布会时表示,球队是10-12支具备欧冠冠军实力的球队之一。

因为肺部感染,萨里直到上周末才执教了他在尤文的首场正式比赛,结果却令很多人失望,客场面对紫百合,萨里的球队全场被压制,更糟糕的是,球队有3名球员先后因伤下场,不过幸运的是,皮亚尼奇已经从伤病中及时恢复,入选了本场的大名单,萨里在采访时表示他会根据情况看看皮亚尼奇是否首发。

欧冠是尤文这些年永远过不去的坎,也是尤文管理层目前最大的目标,对于球队的欧冠征程,萨里表示,“我们不会感到压力,我们是尤文图斯,不管什么时候,只要我们踏上球场我们的目标就是赢球,但我们同时很清楚有10-12支球队和我们一样对欧冠非常的渴望,有着一样的资源。”

“在当前的形势下,我不认为意甲的球队是欧冠冠军的热门,过去的20年时间我们走走了很多的弯路,这些错误源自于每个人,从主席到记者,每个与体育相关的人都有责任。”

“我认为我们要将欧冠当做很特殊的目的地,但我们同时也要有轻松地心态,归根结底我们要享受我们的足球。”萨里说道。

这将是尤文连续两个赛季在欧冠赛场和马竞碰面,比起今年春天的那两次对决,双方都发生了一些变化,尤文更换了主帅,引进了一些新援,马竞则失去了他们曾经的当家球星格列兹曼,但新引进的葡萄牙天才少年菲利克斯已经展现了他的实力。

“马竞是其中一支具备夺冠实力的球队,虽然他们失去了格列兹曼,但他们得到了同样很与众不同的费利克斯,萨乌尔这些年的进步非常大,在我看来他是全欧最好的球员之一。”

“马竞拥有击败一切对手的实力,但在这样的比赛中,你需要精神力量,需要技战术以及一些运气。”萨里在谈到马竞时说道。

上赛季,萨里在切尔西拿到了他执教生涯的首座冠军奖杯,如今这位60岁的意大利老帅将再度踏上欧战征程,谈及过去1年的海外经历,萨里表示,“我认为足球在任何地方都是一样的,即使欧洲的其他一些地方不会认为不丢球是一件多么重要的事情,但最终,我们的足球(意大利足球)仍然是难以被击败的,即使我在国外待了一年,我仍然清楚意大利的执教水平。”

最后,萨里还被问到了如何看待孔蒂此前的言论,国米主帅在尤文战平佛罗伦萨后曾表示萨里需要冷静,因为他执教的是一支强大的球队。

“我怎么看?我根本没去想这件事,因为那个时候我在为我的妻子庆生,我认为孔蒂说得不完全对,当我在谈论我们和佛罗伦萨的比赛时,我就是在谈论我们自己,和其他球队无关。”萨里说道。

上周末的平局让萨里背负着不小的压力,这场客场面对马竞,尤文注定会面临不小的麻烦,上赛季他们就曾在马德里大都会球场输球,此役如若再败,萨里的日子可就没这么好过了。

预测首发:什琴斯尼/达尼洛、博努奇、德利赫特、桑德罗/赫迪拉、皮亚尼奇、马图伊迪/贝尔纳代斯基、伊瓜因、C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