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射透露快艇当年失败原因 内讧令他们无缘冠军

季孟年09-18 11: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

今年夏天,快艇队不声不响的连续搞到了莱昂纳德与保罗·乔治,成为了最有可能拿到总冠军的球队。不过,这已经不是他们第一次跻身冠军争夺者行列。几年之前,那支以保罗、格里芬、小乔丹等人为核心的球队,也曾经在联盟当中叱咤风云。

可惜的是,那支快艇队从没有拿到过总冠军。甚至,他们连西部决赛都不曾进入过。作为那支球队当中的王牌射手,雷迪克在近日重新回忆起了当年的点点滴滴。他表示,球队内部问题是导致快艇队最终没能拿到总冠军的最直接原因。

“是我们自己搞砸了一切,”雷迪克说道,“我们有机会赢得冠军,但是出现了一些小裂痕,可我们没有及时修复,用正确的方式去处理,我回顾那支球队,我会想:‘我们怎么会一个冠军都没拿?’我们在不让彼此影响自己这方面没有做好。”

事实上,不仅仅是雷迪克,快艇队的其他球员们也都一直在反思着类似的问题。因为内部问题导致球队竞争力不足,这真的是很遗憾的事情。

“我曾经无数次回想我在什么方面可以做得更好,个人的以及帮助团队方面的。”雷迪克说道,“上赛季我们对阵快船的时候我和里弗斯聊了聊,理清了一些误会,三月份我邀请保罗来我的播客节目,聊了一个半小时,小乔丹和我也聊过,克劳福德和我也聊过,巴恩斯我知道他多次在公开场合说起此事。”

不过,无论如何过去的日子都不可能再重来。更何况,快艇队之所以没能夺冠不仅仅是因为球队的内部出现了问题。锋线身高偏低,核心球员攻坚能力不强,其实都是导致球队最终无法成就霸业的原因所在。而现如今,快艇队已经迎来了新的纪元,其阵容的竞争力要远比当年更为出色。

与此同时,雷迪克等人也都开启了职业生涯的新篇章。新赛季,他将为鹈鹕队效力,辅佐新科状元锡安·威廉姆森。或许,雷迪克当年在洛杉矶没能实现的梦想有朝一日能够在新奥尔良实现。当然,这一切都还需要时间,需要经过历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季孟年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