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媒盘点上港亚冠出局:进攻乏力 4后卫阵型不适应

霍妮09-18 12:00 体坛+原创

昨晚,亚冠1/4决赛次回合,上海上港客场1比1战平浦和红钻,总比分3比3,由于客场进球劣势无缘亚冠四强。今日,沪媒对上港亚冠出局进行盘点。

《新闻晨报》:改回四后卫阵型球员不适应

新闻晨报指出了上港队的两大问题。首先是阵型方面,沪媒认为上港队的这个丢球和上周末中超联赛对阵山东鲁能那场比赛的第三个丢球如出一辙。踢了大半个赛季的三中卫阵型之后,为了加强进攻而重新改回四后卫阵型,后防线的球员们在位置感和协防配合上都有一定的问题。

其次,上港和浦和两队本土球员在能力上的差距确实存在。

《劳动报》:杨世元受伤是比赛转折点

昨晚的比赛对于上港来说并不占优。在缺少艾哈迈多夫的情况下,杨世元又在比赛中受伤离场,中场的防守硬度大幅下降。沪媒认为,杨世元受伤是比赛的一大转折点。上港队原本不错的中场防守厚度因此有所削弱,浦和红钻趁机打出了一波攻势,在上半场结束前由兴梠慎三头球破门,率先打破了场上僵局。

《上观》:上港与佩雷拉和平分手未尝不是一个出色的选择

在夏窗开启更换中锋后,上港队陷入了进攻乏力的泥淖:最近8场5平2负1胜,球队的整体进攻明显出了问题。沪媒认为,表面来看,上港队目前是三大皆空,但从实质看,球队在实力明显下滑的前提下,依旧取得进步。上港与佩雷拉和平分手、带着美好回忆离开,未尝不是一个出色的选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