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励志后卫朴志洙为卡纳瓦罗效力感到“荣幸”

黄何09-18 17: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广州恒大外援朴志洙受制于恒大中超双外援政策限制,他在本赛季上半程比赛中只能专攻亚冠。朴志洙在代表恒大出战亚冠的比赛中,他在球队后防线上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面对即将到来的次回合比赛,这位韩国人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夺取第三个亚冠联赛冠军!

当初,恒大引入韩国中卫朴志洙的时候,部分球迷和媒体都不太看好他能在球队立足。因为,朴志洙相比于金英权,无论是名气和综合实力都有很大差距。甚至有极个别的恒大球迷,认为实力平平的朴志洙加盟恒大就是来凑数的,他肯定无法在竞争激烈的恒大站稳脚跟。

然而,这部分恒大球迷和媒体都低估了朴志洙的实力和恒大引援眼光。因为,恒大引入朴志洙肯定是经过深思熟虑后的决定。事实证明朴志洙本赛季整体表现,没有让恒大高层和教练组失望。

不过,近期从恒大的首发阵容来看,卡帅选择三名前场外援联袂出场而牺牲朴志洙。即便如此,朴志洙对于卡纳瓦罗依旧高高仰慕,“卡纳瓦罗是世界上最好的后卫之一,现在他成为了我的主教练,每天都能从他那里学到很多东西,我也希望未来能继续向他学习,他是金球奖得主和世界杯冠军,我很荣幸为他效力。”

在朴志洙看来,能够加盟恒大与一帮世界级球员一起踢球才是最大的收获,“我付出了很多努力才来到这支球队,和保利尼奥、塔利斯卡、艾克森等球员一起踢球是我的荣幸,我也是这支球队的外援,我要和他们每个人竞争,他们促使我努力变得更好。”

谈及次回合与鹿岛鹿角的比赛,朴志洙从后卫的角度进行了分析,“对方阵中的塞尔吉尼奥最具威胁,对我们来说这将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因为几天前我们才刚刚进行了一场中超联赛,而且很多球员刚刚从代表国家队参加比赛后归队。”

战前,朴志洙透露出全队的雄心壮志,“取得客场进球对我们来说意义重大,因为如果我们先取得进球,他们就必须加强进攻,我们的目标是夺取第三个亚冠联赛冠军。”

文/黄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