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拉内:齐祖建议全得听 一直跟姆巴佩说皇马好话

霍尔顿09-18 22: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欧冠小组赛首轮最具焦点性的战役即将打响,皇马做客王子公园球场对阵巴黎圣日耳曼。这两支球队的较量从来不缺乏看点同话题,法国《费加罗》报也适时放出了国际比赛日期间对效力银河战舰的法兰西后卫瓦拉内的专访,其中更包含他如何劝说天才新星姆巴佩转投伯纳乌的内容。

在历史性夺得欧冠三连冠后,皇马上个赛季的表现令人失望,联赛无斩获,欧冠也止步1/8决赛,那现在皇马还对欧冠冠军充满渴望吗?瓦拉内给出了肯定的回答:“我们始终对欧冠冠军充满渴望。我甚至要说,现在这种渴望更甚从前。因为在赢得冠军后,你会想一直赢下去。这就是球队的现状,我个人也同样如此认为。上赛季我们表现欠佳,本赛季我们希望重现往日光彩,继续在欧冠中奉献亮眼表现。不是说我们近年四夺欧冠,就对这项赛事失去兴趣,事实恰恰相反。”

而在欧冠捧杯后,瓦拉内的奖杯陈列柜里还有空间吗?对此,法国后卫笑道:“我会留出一些位置的,不要担心。对于欧冠这种级别的奖杯,你永远也不会嫌多。”

瓦拉内谈到了齐达内回归,他称齐祖仍旧动力十足,就像第一天来到伯纳乌一样。而齐祖给出的建议,瓦拉内都会认真聆听,“我们在某些方面有相似之处。在他说话时,我会认真倾听。齐达内的球员生涯对每个人来说都非常有帮助,当这样一个人给你建议的时候,你自然要去聆听。”至于齐祖能否再次率领皇马问鼎欧冠,瓦拉内表示:“这并不容易,齐达内也很清楚,俱乐部高层以及球员同样如此。但如果齐达内这样说,我们乐于接受,因为他的欧冠战绩相当不俗。我觉得皇马杀入本赛季欧冠决赛会是一个不错的想法,何况他有这样的魔力。”

瓦拉内称同大巴黎这样的强队交手是一种不错的欧冠开场方式。不过巴黎目前状况并不稳定,头号球星内马尔经历了一夏天的转会闹剧,姆巴佩、卡瓦尼等大将又有伤在身,伊卡尔迪则压哨加盟。对于这些变化,瓦拉内认为:“巴黎和我们一样,还需要继续磨合。但他们整体实力依旧强劲,不论首发还是替补。巴黎球员总能创造出机会,他们的进攻富有威胁。我们必须在王子公园找到制胜的钥匙,才能赢下比赛。”

皇马同姆巴佩的绯闻仍未平息,对于这位国家队队友,瓦拉内表示了极大的欢迎,更透露自己一直在向姆巴佩吹耳边风,“无论如何,我希望和他在同一个集体中,不管是国家队、训练还是俱乐部,都是如此。我清楚姆巴佩的实力,他非常出色。本赛季他是巴黎一员,但我们不知道未来会是如何。关于皇马,他也清楚,因为我一直在更他说皇马的好话。”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