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丰塞卡欧联将做轮换 罗马最低目标小组出线

宁穆09-19 08: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在联赛中4比2战胜萨索洛获得执教罗马首胜之后,本周五凌晨,丰塞卡将率队在主场迎来欧联杯的比赛。两年前闯入欧冠半决赛的罗马,如今却沦落到欧联赛场多少让人唏嘘,但他们是小组出线的绝对热门,任何对手都要畏惧三分。

小组赛首轮遭遇伊斯坦布尔这样近况欠佳的球队,实际上是罗马的锻炼机会。请来丰塞卡就是希望他可以带队重回前四,因此在欧战中证明自己或许也是找回状态最好的办法。对手伊斯坦布尔虽然在欧冠附加赛中遭奥林匹亚科斯淘汰,但他们的实力绝对不容低估。而丰塞卡自然希望延续联赛胜利,让罗马重回正轨,“我们都知道明天的比赛非常重要,球队首要目标就是小组出线。这个杯赛中同样存在很多强队,我们希望尽全力走得更远。”

丰塞卡清楚土耳其人的实力,3年前执教顿涅茨克矿工的时候,他就和这支球队有过交锋,并分别以2比1和2比0的比分取胜。当时的伊斯坦布尔里还有目前的罗马球员云代尔的身影,不过这次他却因伤无缘面对旧主。但丰塞卡表示,“我真的不怎么记得云代尔,因为在那两场比赛中,伊斯坦布尔没有什么机会。不过这支球队完全应被重视,3年来他们一直都是联赛争冠的一员,也有非常不错的球员,比如罗比尼奥、韦斯卡以及斯科特尔,我们可不想成为笑柄。我们要选择能够避免犯错,给球队以保障的球员。”

由于扎尼奥洛表现出色,很可能首发出场,至于阵型,费塞卡表示,“我不想去探讨谁踢或者谁不踢。”不过他还是提出了一些自己的看法,“技术最好的球员之一理论上可以给比赛带来帮助,帕斯托雷就是一位被很多人喜欢的球员,但他的故事我们也都知道,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弄清楚他的状态,在现有阵型下,克鲁伊维特也可以发挥速度优势。卡利尼奇目前还没有完全恢复状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