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天使2球 贝尔本泽马进球无效 巴黎3比0皇马

常山09-19 03: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冠小组赛A组首轮,皇马客场0比3负巴黎,自2003-04赛季有相关统计以来167场欧冠首次单场0射正,近10年578场正式比赛首次单场0射正。迪马里亚两度攻破旧主球门,默尼耶终场前再添一球。贝尔纳特2次助攻。贝尔与本泽马进球被判无效。

■ 欧冠小组赛A组

巴黎 3-0 皇马

(14',33'迪马里亚、90+1'默尼耶)

14' 贝尔纳特与伊卡尔迪踢墙配合后左路传中,迪马里亚前点5米外左脚捅射入近角,1比0。

32' 贝尔禁区前沿左脚任意球高出少许。

33' 盖耶右路回敲,迪马里亚18米外左脚打入近角,2比0。

35' 卡瓦哈尔后场长传被顶出,贝尔颠球过人凌空吊射入网,但主裁到场边观看VAR回放后认定其手球,进球无效。

76' 约维奇勾传被越位回跑的巴斯克斯让过,本泽马右侧小角度推进远角,进球被判无效。

90+1' 默尼耶反击分球,贝尔纳特引出库尔图瓦后横传,默尼耶7米外半凌空推进右下角,3比0。

【数说】

【0】皇马自2003-04赛季有相关统计以来167场欧冠首次单场0射正;近10年578场正式比赛首次单场0射正。

【2】迪马里亚成为继贾德尔与舍甫琴科之后,第3位单场冠军联赛对皇马和巴萨均打进过2+球的球员,也是继贾德尔、沙茨基赫、罗伊斯、曼朱基奇之后,第5位单场冠军联赛上半时对皇马2+球的球员;继亨特拉尔(2015年沙尔克)之后,第2位单场冠军联赛对皇马打进2+球的旧将。

【3】皇马近4场欧冠,有3场净负3+球(主场0比3负莫斯科中央陆军;主场1比4负阿贾克斯;客场0比3负巴黎)。

巴黎阵容(433):纳瓦斯/默尼耶,蒂亚戈·席尔瓦,金彭贝,贝尔纳特/盖耶,马尔基尼奥斯(70'埃雷拉),维拉蒂/萨拉维亚(89'迪亚洛),伊卡尔迪(60'舒波-莫廷),迪马里亚

皇马阵容(433):库尔图瓦/卡瓦哈尔,瓦拉内,米利唐,门迪/哈梅斯·罗德里格斯(70'约维奇),卡塞米罗,克罗斯/贝尔(79'维尼修斯),本泽马,阿扎尔(70'卢卡斯·巴斯克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