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科芒+莱万+穆勒破门 拜仁三度中框3比0完胜

常山09-19 04:1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冠小组赛B组首轮,拜仁主场3比0胜贝尔格莱德红星。佩里希奇助攻科芒破门,莱万与穆勒各下一城。托利索、佩里希奇与对方解围三度中框。

■ 欧冠小组赛B组

拜仁 3-0 贝尔格莱德红星

(34'科芒、80'莱万、90+1'穆勒)

34' 佩里希奇左路挑传,科芒4米外冲顶破门,1比0。

52' 科芒分球,托利索右侧10米外打中近柱。

65' 基米希长传,佩里希奇胸部停球9米外挑射吊射中楣,莱万凌空补射弹地高出。

80' 莱万分禁区右侧,桑塔纳抢在格纳布里前面铲球拦截,戈贝利奇回传失误,莱万铲进左下角,2比0。

87' 蒂亚戈禁区右侧传中,米卢诺维奇解围中楣。

90+1' 蒂亚戈中路任意球挑传,穆勒10米外扫射破门,3比0。

【数说】

【16】拜仁创造连续16个赛季冠军联赛开门红的赛事纪录。

【106】穆勒超过拉姆(105场),创造拜仁队员欧冠出场纪录(106场)。

【200】莱万代表拜仁249场正式比赛200球。

拜仁阵容(4231):诺伊尔/基米希,帕瓦尔,聚勒,卢卡斯/托利索(65'马丁内斯),蒂亚戈/科芒,库蒂尼奥(83'穆勒),佩里希奇(66'格纳布里)/莱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