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夸德拉多爆射破门埃雷拉绝平 尤文2-2马竞

李辉09-19 06:2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9月19日,欧冠小组赛D的一场焦点大战,尤文客场和马竞2比2战平,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卷,下半场开始后,夸德拉多禁区右侧轰出一脚世界波,第65分钟,C罗策动攻势,马图伊迪接到桑德罗的传中再下一城,马竞在第70分钟由萨维奇头球扳回一球,伤停补时阶段,埃雷拉头球破门扳平比分,最终两队2比2握手言和。

欧冠小组赛D组

马德里竞技2-2尤文图斯

70’萨维奇、90’埃雷拉/48’夸德拉多、65’马图伊迪

48’伊瓜因左路送出斜传,夸德拉多禁区右侧接球后闪开角度一脚爆射破门。尤文1-0

65’桑德罗左路传中,马图伊迪前点甩头破门。尤文2-0

70’科克开出前场任意球,希门尼斯头球摆渡,门前萨维奇头球破门。尤文2-1

90’特里皮尔开出左侧角球,埃雷拉头球破门。尤文2-2

马德里竞技出场阵容:13-奥布拉克,23-特里皮尔,2-吉梅内斯,15-萨维奇,12-洛迪(75分钟,20-比托洛),5-托马斯(75分钟,16-赫克托-埃雷拉),8-萨乌尔,6-科克,11-勒马尔(60分钟,10-科雷亚),7-菲利克斯,19-迭戈-科斯塔

尤文图斯出场阵容:1-什琴斯尼,12-桑德罗,19-博努奇,4-德里赫特,13-达尼洛,5-皮亚尼奇(86分钟,8-拉姆塞),14-马图伊迪,6-赫迪拉(68分钟,30-本坦库尔),7-C罗,16-夸德拉多,21-伊瓜因(78分钟,10-迪巴拉)

【数说】

【2】在西蒙尼执教马竞后,只有3支球队在客场面对马竞时能打进至少2球,2015年的本菲卡,2017年的切尔西和2019年的尤文图斯。

【9】尤文过去12个欧冠失球有9球来源于定位球,其中过去3球都是头球。

【1】夸德拉多成为继2018年10月布鲁日球员丹胡马后首位欧冠客场面对马竞进球的球员。

【4】夸德拉多的4粒欧冠进球都发生在客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