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球队极其缺乏强度 输球时每个人都有责任

铁皮09-19 07: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轮欧冠小组赛,皇马在客场0比3负于巴黎圣日耳曼,赛后皇马主帅齐达内谈到了本场比赛。

“我们极其缺乏强度,在这种水准的比赛中,一旦缺乏强度那就会变得非常困难,我们几乎在每次球权的争夺中失败,巴黎圣日耳曼几乎全方位的压制了我们。我们必须强硬起来,我们知道对阵这支球队的难度,我们在开局表现不错,但之后我们在很多方面都有所不足,虽然我讨论的是强度问题,但我们在很多方面都有缺失。”

“我们曾经有过两次机会,打进两球,但却被取消了,但这还做得不够。我们没能创造出太多机会,没有必要再想些什么了。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场糟糕的比赛,对手做得更好,我们并不感到惊讶,我们没拿出自己应有的水准,对手踢得很不错,他们配得上胜利。”

“对手很善于创造空间,我们完全没有进入比赛的状态,我们创造出的机会太少了。我们进了两个球,但都被VAR取消了。”

“关于库尔图瓦的表现,我们都在一条船上,不管获胜还是失利,球队每个人都有份。我不会针对任何人,我们现在必须忘记这次失利并专注于下一场比赛,但输球之时,球队每个人都有责任。”

文/铁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