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计划参加奥运会 美国队依然是世界最强球队

陆离09-19 08: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陆离

兵败世界杯的美国男篮会在明年的东京奥运会上派出怎样的阵容?这是所有人都期待的事情,继昨天利拉德表态希望参加奥运会后,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同样表示他的计划就是参加奥运会。

“这是我的计划,这是肯定的,你知道的,希望到时候一切顺利,我不会遇到伤病或是其他的一些特殊情况。”库里说道。

库里曾两次参加世界杯(世锦赛),并都跟随美国队拿到了冠军,但他的奥运会经历仍然是一张白纸,2012年伦敦奥运会,年轻库里还没有能力入选国家队,2016年他则因为养伤错过了奥运会,明年的东京奥运会,库里将年满32岁,这很可能是他最后一次有机会代表美国队征战奥运。

“参加奥运会是我想要的经历,希望明年我能够获得机会。”库里说道。“我认为美国队依旧是最出色的,如果我们能够派出最强阵容的话,你知道的,代表国家队在奥运会比赛你肯定会全力以赴,我相信这样的场景会在明年出现。”

可以说,以库里的能力,只要届时他没有遭遇伤病,他就必然会入选美国队,并且会以首发的身份出战。今年的世界杯,美国队最终只位列第7位,球队主管科朗杰洛在世界杯后的采访时却并没有批评参加世界杯的球员,而是间接指责了那些“逃兵”,即在世界杯前选择退出的球员,不过,相比昨日表态要参加奥运会的利拉德,库里并不在逃兵的行列,因为他并没有入选今夏美国队的初始名单,因此,对于美国男篮来说,库里就是他们最渴望的救星之一,而如果库里能够出现在奥运会的赛场上,那么相信美国队依然是夺冠的最大热门。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