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赫尔:球队踢出了高水平 三叉戟缺席减轻了压力

铁皮09-19 08: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轮欧冠小组赛,巴黎圣日耳曼在主场3比0战胜皇家马德里,赛后大巴黎将帅谈到了本场比赛。

图赫尔

“首先声明,如果你们问我是否会赢得欧冠冠军,那发布会就已经结束了,我要离开了。”

“上轮法甲我不认为我们踢得比斯特拉斯堡更好,但今天有所不同,球队必须踢出很高的水平,我们做到了。无论是在有球还是无球的状态下,我们都能作为一个团队比赛。我很高兴,因为我看到了球队每天的进步,当然每三天就展示一次这样的成果(一周双赛)也很不容易。”

“今天对于那些尽管缺席但可以帮助我们的人来说不会压力太大,他们会认为我们变弱了,所以球队就不会有太大的压力。在一些比赛中我们可以在没有他们(内马尔、姆巴佩、卡瓦尼)出场的情况下踢球,只要每名球员能拿出今天的表现,我们展现出了特点,但这还仅仅是第一场比赛,当然我们不可能在每一场都在没有他们的情况下比赛,球队需要每一名球员。”

“为了得到格耶我们做了很多努力,他就像是一台机器,从来不会停止运行并做出了很多抢断,在对阵皇马这样的球队时,这些非常重要,今天他和马尔基尼奥斯、维拉蒂产生了良好的化学反应,但他们实在太累了。我对迪马里亚的表现并不感到惊讶,他已经有一年的时间持续拿出高光表现了,他非常出色,他的左脚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决定性,而且今天他在防守方面也做得很出色。”

纳瓦斯

“在走进球场前的球员通道时感觉有些奇怪,我看到了他们(皇马前队友),但之前我们一直是站在另一边的……那是我一段必须的经历。我非常感谢他们中的许多人,我们的友谊会一直持续下去。但在球场上,每个人都只会捍卫自己的球队。”

“我们在防守端踢出了非常棒的比赛,他们有过尝试,但我们对他们限制地非常好。没什么需要和图赫尔说的,他非常懂球。皇马的每个人都对我很热情,他们和我谈论了很多之前一起效力的事。”

文/铁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