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足协正与希丁克协商解约 国奥预选赛前或将换帅

零秒绝杀09-19 10:08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9月19日,据天津媒体《每日新报》消息,因为率队一年来的成绩难以令人满意,中国足协正在与希丁克协商解约问题,荷兰名帅面临下课风险。

希丁克上任一年来,国奥的整体成绩差强人意,在阵容和战术打法上没有看到明显进步。此前的黄石邀请赛上,希丁克率队艰难战平朝鲜队,随后两球不敌越南U22队。该媒体透露,中国足协主席陈戌源现场观看中朝之战,面色非常严峻。

此前,希丁克的选人和工作态度都受到了质疑,《每日新报》指出:有关希丁克的“大牌”作风,从今年年初就已经传出怨言。而如果中国足协与希丁克解约,将面临赔偿问题,如果换帅成为事实,那么下个月国奥在重庆万州的邀请赛,则可能由某位本土教练接手。

明年1月,中国国奥就将出战东京奥运会预选赛最后阶段的比赛,即第四届U23亚洲杯。临阵换帅,对于国奥来说不是一个好消息。

文/零秒绝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