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大佬力挺诺伊尔:无需争论 德国一门当之无愧!

铁皮09-19 10: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最近关于诺伊尔和特尔斯特根谁更有资格成为德国国家队主力门将争论很多,而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一轮,两位门将的表现都非常出色,先是特尔斯特根在多特蒙德主场力保巴萨球门不失,一天后诺伊尔则在安联球场帮助拜仁取得完胜。

在拜仁3比0战胜贝尔格莱德红星赛后,拜仁从高层到主帅都夸赞了诺伊尔的表现,并表示他作为德国国家队主力门将当之无愧。

鲁梅尼格就表示诺伊尔强大依旧,并对德国足协的做法表示质疑:“特尔斯特根和诺伊尔都是世界级门将,但我不喜欢德国足协的做法,他们一直没有表示过明确的态度,诺伊尔帮助德国队赢得了很多荣誉,是时候支持诺伊尔了,我希望他们能有一个明确的态度。”鲁梅尼格还表示会尽快和诺伊尔完成续约:”我们会在不久的将来和他完成续约,我们感谢他为俱乐部所做的贡献,也非常清楚他的实力,他每场比赛都在证明着自己。”

赫内斯甚至略显激动地表示,诺伊尔要比特尔斯特根强得多:“媒体很支持他(特尔斯特根),就好像他已经赢得了17次世界冠军一样,没有任何争论,诺伊尔就是应该是一号门将。我们不喜欢自家的球员被损害,特尔斯特根是一名非常好的门将,但经验丰富的诺伊尔显然要好得多,只要他保持健康,那么他永远是最好的。必须明确等级,诺伊尔就是国家队的头号门将。”

在本轮欧冠小组赛后,诺伊尔本人则表示不希望把德国门将之争弄成舆论焦点:“我已经对这个话题有过发言了,现在我需要专注于自己的任务。我不希望让门将之争成为焦点,我们是一个团队,球队有四名非常优秀的门将,我们都会为德国国家队付出一切。”

文/铁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