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A老板透露LMS即将停办:大家享受最后几场比赛

QQ09-18 20:13 体坛+原创

在去年的2018全球总决赛中,LMS赛区三队只取得了3胜16负的惨淡战绩。因此今年一度传出了LMS赛区即将解散的消息。

先是代理商Garena被曝与拳头游戏的代理合约即将到期,拳头有意收回代理权。然后在LMS著名赛评节目《XO酱拌LOL》中,著名退役选手球Z也不慎说出明年就要没有LMS了。

虽然传言沸沸扬扬,但Garena和拳头游戏都没有给出明确的消息。2019全球总决赛,只有7队的LMS赛区依然分配到了三个参赛资格,继续享受着五大赛区的待遇。关于LMS解散的传闻也渐渐平息。

今日,LMS赛区三支全球总决赛代表队之一HKA战队的老板钟培生在自己的Youtube频道发布了一支解释近期队伍特殊事件的视频,在视频的后半段,钟培生表示,今年很可能是最后一届LMS联赛了。

虽然他用了“可能”这样模糊不清的词来掩饰,但接下来他对赛事后勤、选手、其他LMS队伍的感谢之言,已经完全是进行告别问候的语气,对于三支即将前往全球总决赛征战的队伍,他说的是“希望大家可以好好享受最后的这几场比赛。”

作为香港最大电子竞技俱乐部的老板,钟培生一直积极热心发展台港澳地区的电子竞技产业,因此,他很有可能掌握着还未公布的真实情况。视频中的言论可信度较高。

2012年,TPA创造黑马奇迹捧起S2世界冠军奖杯,引爆台港澳地区所有玩家的电竞热潮。2015年,实力出众的台港澳地区脱离GPL,成立了LMS联赛,创立当年两支代表队就全部打进S5八强。更是连续四届MSI都杀入四强。

如今,台港澳地区的英雄联盟电竞发展陷入僵局,玩家与粉丝的热情也随着多次国际大赛的失利逐渐冷却。结合今年亚洲对抗赛的形势,拳头很有可能会将正迅猛发展的越南VCS赛区与LMS合并,来重新振作这一地区在国际比赛中的竞争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