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献礼视频背后:侯永永弹奏 合唱门外汉找状态

霍妮09-19 15: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拍摄了《我爱你,中国》音乐视频以及第二部传承篇,为新中国献礼,以此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更加富强!视频是由俱乐部管理层代表、全体一线队国内球员以及青训球员代表共同演绎,球队的颜值担当侯永永更是多才多艺,弹奏钢琴为合唱伴奏。最终呈现的音乐视频完美呈现了北京足球底蕴以及对足球的热爱,然而视频背后的故事却颇为“曲折”。没有合唱经验的队员们是如何找到演唱状态的?

为拍摄《我爱你,中国》,国安俱乐部专门聘请了专业的制作团队,音乐部分由著名音乐制作人小柯重新编曲。据了解,本赛季初俱乐部就启动了《我爱你,中国》音乐视频的筹备拍摄工作。

来到位于北京798的小柯音乐工作室,这群在球场上热血拼搏的队员们显得有些腼腆,在演唱方面都是“门外汉”。于洋说:“平时不是特别爱唱歌,五音不全。但是这个关头该吼得吼出来。好不好听不重要。这首歌不像平时唱的一些流行歌曲,这是歌唱祖国的,所以在意义上就不一样了,包括歌唱状态也不一样。”小柯鼓励大家:“都把自己的热情拿出来,就像在足球赛场上一样。”

在《我爱你,中国》第二部传承篇中,从年维泗、史万春、金志扬,到杨晨、邵佳一、徐云龙,再到于大宝、张稀哲,以及球队中入籍球员侯永永、李可,在中国足球发展史中从不缺少北京元素,而北京足球、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的发展更离不开国家对足球事业的重视。

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李可也在大声唱着我爱你中国,而侯永永更是担当重任——钢琴伴奏。据了解,团队曾经想过邀请侯永永为合唱伴奏,但是侯永永表示自己希望把重心放在球场上。而在合唱录制的当天,音乐制作人小柯听说此事后,亲自邀请侯永永现场尝试了一下合奏,效果非常不错。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