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高洪波任国奥备战小组组长 郝伟执行教练

泰坦09-19 16:24 体坛+原创

近日,关于中国足协与总局高层正在商讨希丁克在国奥帅位的去留成为焦点话题。今天下午,中国足协官方公告,称中国足协成立中国U-22国家男子足球队备战工作领导小组,其中高洪波担任领导小组组长,前中国女足国家队主帅郝伟担任执行教练一职,这也意味着荷兰名帅希丁克将结束在国奥一年的执教生涯。

希丁克在过去一年里率队成绩平庸,球队技战术打法没有得到认可,也成为其下课的主要原因之一。明年1月,中国国奥就将出战东京奥运会预选赛最后阶段的比赛,即第四届U23亚洲杯,此时换帅略显仓促。下个月国奥在重庆万州的邀请赛,郝伟很可能就将走马上任。

中国足协官方宣布——

2020亚足联U-23锦标赛暨东京奥运会男足亚洲区预选赛日益临近,鉴于此前中国U-22国家男子足球队备战工作不力,为了进一步加强队伍备战工作,提升队伍建设和管理水平,中国足协决定即日起成立“中国U-22国家男子足球队备战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队伍训练、竞赛工作。

工作组成员如下:

组长:高洪波

副组长:陈永亮(兼领队)、唐峰

执行教练:郝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