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城之战考验苏宁新锋 奥拉罗尤:我们需不断前进

王晓瑞09-20 09:00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王晓瑞报道

携7场不败之勇,江苏苏宁队踏上远征重庆之旅。不过在这一轮联赛,前锋埃德尔因为累计4张黄牌无法出场。埃德尔缺阵,将会给予夏季转会而来的桑蒂尼首发机会。奥拉罗尤梦寐以求的强力中锋,可否在这一场有所表现呢?

赛前,这一话题自然受到很高关注。奥拉罗尤并不否认对于桑蒂尼的期待,“埃德尔是一名非常有实力的球员。这次他的缺席,将会给予其他球员一定的表现机会。今年夏天,我们买来了桑蒂尼,他和我们一起进行刻苦训练,这对于他来说,将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展示自己,并且在实战中,学会适应球队的打法。”

奥拉罗尤也称,因为桑蒂尼将要取代埃德尔首发,球队打法将会做出一些调整。过去苏宁队一直主打脚下传控,在比分领先乃至局面焦灼之际,轻易不会改变特谢拉和埃德尔这一对双锋组合。尽管更像一个无锋阵,但通过之前联赛的表现,两人几乎势不可挡。上轮苏宁主场3比1击败恒大,他俩堪称功不可没。

但现在把埃德尔换成桑蒂尼,很多具体的进攻方式将会有所改善。特别是高空球争抢上面,苏宁队有了一定的优势,但同时穿插跑动失去一个很好的接应点。因此在过去几天,奥拉罗尤一直针对这一新的锋线组合予以特训。据了解,桑蒂尼的冲击力作用有望得到重点使用。据队内人士介绍,尽管身材高大,球队依然不想放弃向前和快速的风格。

而对于重庆当代这一对手,奥拉罗尤在态度上予以高度的重视,即使刚击败领头羊广州恒大。“我们将要面对一支实力不错的球队,他们在前场有很多有技术、有速度、有能力的球员,从去年到今年,重庆当代的进步很大,也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惊喜。”事实上,两队本赛季第一次交手一度不分伯仲。苏宁队直到重庆被罚下一人,才在场面上占据绝对上风,最终坐镇主场拿到3分。

“对我们自己来说,我们需要保持更好的状态,不断地前进。这样的比赛,保持低调还是比较重要的。我们需要做出牺牲,不断努力,在场上要和重庆拼起来,不然比赛会变得非常困难。”赛前,奥拉罗尤给出他对弟子们队忠告。

好在本轮联赛,李昂、阿不都海米提可以解禁,何超也能披挂出场,奥拉罗尤的排兵布阵终于可以游刃有余。“我们根据重庆的人员和打法,进行一些针对性准备。希望通过这一场比赛,展现出球队这些天的训练成果。”何超表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王晓瑞

《体坛周报》国内足球记者,常年报道各级男足国字号。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