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西班牙人主场1比1 武磊首发打满全场

高雯09-20 04: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9月20日凌晨3点,2019-20赛季欧联杯小组赛展开争夺。H组中,西甲西班牙人主场对阵匈牙利球队费伦茨瓦罗斯,中国球员武磊首发出场。上半场,哈维-洛佩斯打进乌龙球。下半场,巴尔加斯进球扳平,最终西班牙人主场1比1战平费伦茨瓦罗斯,连续22场欧战不败创造纪录。本组另一场比赛中,俄超劲旅莫斯科中央陆军客场1比5惨败保加利亚劲旅卢多戈雷茨。

西班牙人时隔12年再次征战欧联杯。费伦茨瓦罗斯是匈牙利霸主,一共30次获得国内顶级联赛冠军,36次获得亚军,23次获得匈牙利杯冠军,6次获得超级杯冠军,2次获得联赛杯冠军。西班牙人上轮西甲客场击败埃瓦尔,获得联赛首胜,不过主力射手费雷拉受伤缺阵至少一个月。费伦茨瓦罗斯在本赛季前4场联赛中3胜1负。

本场比赛,武磊首发出场,他在上轮西甲联赛中未能获得出场机会。武磊也是时隔11年后,又一位参加欧联杯正赛的中国球员,上一次是2008-09赛季的孙祥,当时孙祥代表奥地利维也纳人参赛。

第5分钟,祖布科夫小角度射门被迭戈-洛佩斯挡出底线。第6分钟,伊萨尔禁区外远射打偏。第10分钟,伊萨尔右路横传,哈维-洛佩斯在解围时不慎将球踢进自家球门,西班牙人0比1落后。

第16分钟,武磊拿球内切后劲射被对方门将挡出底线。第17分钟,西班牙人左路传中,武磊头球攻门再次被对方门将挡出,同时裁判也示意武磊越位。第29分钟,祖布科夫搓射稍稍打偏。第44分钟,梅伦多直塞,巴尔加斯禁区外远射打高,西班牙人上半场0比1落后。

第47分钟,费伦茨瓦伦斯任意球任意球传入禁区,伊萨尔头球攻门被迭戈-洛佩斯扑出底线。随后费伦茨瓦伦斯角球再次开到禁区,克哈拉廷头球顶偏。第49分钟,巴尔加斯远射高出横梁。第51分钟,费伦茨瓦伦斯获得前场任意球,祖布科夫直接吊门击中立柱。

第52分钟,巴尔加斯低平球传中,武磊抢点射门被对方门将碰了一下后出了底线。第53分钟,洛萨诺禁区右侧兜射偏出立柱。一分钟后,迪达克斜传禁区,武磊射门打偏。第60分钟,西班牙人角球开到禁区被对方球员头球解围,罗卡得球后继续挑传禁区,巴尔加斯跟进头球攻门,对方门将扑救脱手,巴尔加斯补射破门,西班牙人1比1扳平。

第66分钟,罗卡长传禁区前,卡莱里得球后射门被对方后卫挡出底线。第69分钟,武磊前场抢断后突入到禁区右侧抽射稍稍打偏。第76分钟,布拉季奇长传禁区,伊赫纳滕克前插形成单刀,迭戈-洛佩斯及时出击将球拿下。随后西班牙人打出反击,格拉内罗劲射击中门框弹出。

第82分钟,佩德罗萨斜传禁区,卡莱里得球后转身射门被挡出。随后西班牙人继续组织进攻,哈维-洛佩斯低平球给到禁区,卡莱里接球劲射打偏。第87分钟,纳尔多长传禁区前,卡莱里头球回做,坎普萨诺跟进射门高出横梁。最终西班牙人主场1比1战平费伦茨瓦罗斯。

西班牙人出场阵容:13-迭戈-洛佩斯、17-迪达克(第67分钟,3-佩德罗萨)、20-埃斯皮诺萨、5-纳尔多、16-哈维-洛佩斯、23-格拉内罗、26-洛萨诺、21-罗卡、14-梅伦多(第56分钟,12-卡莱里)、22-巴尔加斯(第75分钟,31-坎普萨诺)、7-武磊

费伦茨瓦伦斯出场阵容:90-迪布茨、26-赫伊斯特、25-布拉季奇、33-德瓦利、21-博特卡(第66分钟,8-洛夫伦西斯)、18-西格尔、14-克哈拉廷、7-伊赫纳滕克(第85分钟,5-亚伯拉罕-弗林蓬)、11-祖布科夫、10-恩古恩、88-伊萨尔(第65分钟,20-西格内维奇)

文/高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