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17岁小将破门 弗雷德+林加德中框 曼联胜

常山09-20 05:2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联杯小组赛L组首轮,曼联主场1比0胜阿斯塔纳,今年3月以来首次正式比赛连胜。格林伍德成为首位正式比赛破门的曼联00后队员,并创造曼联最年轻欧战进球队员纪录。弗雷德与林加德中框。

■ 欧联杯小组赛L组

曼联 1-0 阿斯塔纳

(73'格林伍德)

3' 戈麦斯回敲,弗雷德30米外左脚劲射中楣。

73' 弗雷德分球,格林伍德禁区右侧扣过后卫,7米外小角度推射穿过门将裆下入网,1比0。

80' 阿什利·扬左路断球,林加德20米外抽射击中近柱,达洛特右侧补射打飞。

【数说】

【1】格林伍德成为首位正式比赛破门的曼联00后队员

【2】曼联3月(3连胜)以来首次正式比赛连胜。

【17】格林伍德创造曼联最年轻欧战进球队员纪录(17岁353天),其后为拉什福德(18岁117天)和贝斯特(18岁158天)。

曼联阵容(4231):罗梅罗/达洛特,图安泽贝,琼斯,罗霍(78'阿什利·扬)/弗雷德,马蒂奇/格林伍德,戈麦斯(68'马塔),钟塔西(68'林加德)/拉什福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