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维斯:湖人的目标就是夺冠 与快艇的竞争不重要

陆离09-20 08: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陆离

距离新赛季NBA开始还剩下33天的时间,湖人球星安东尼·戴维斯也即将迎来新的征途,随着他的到来,湖人队被外界普遍看作是下赛季争冠的热门,但戴维斯在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还没有谈论过争冠的事情,他们只想打好每场比赛。

“我们尚未谈论过夺冠,但不认为这种事情要说出来。”戴维斯说道。“我认为不管什么时候,你的目标都应该是获得总冠军,如果不是的话,我不理解你打球的意义。”

洛杉矶毫无疑问是今夏NBA最火热的城市,不仅湖人队得到了戴维斯,他们的同城死敌快艇队也得到了莱昂纳德和保罗·乔治这样的顶级球星,因此下赛季除了湖人队的表现外,他们和快艇队的竞争也将充满看点。

“我不确定快艇队是怎么想的。”戴维斯说道。“但我知道湖人队是怎么想的,我们想的就是打好比赛,显然他们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但我们知道做好自己比赢得和他们的对抗更为重要,你知道的,击败快艇不意味着你能够夺冠,所以我们的目标只是夺冠。”

可以说,湖人队具备了冲击冠军的实力,如今在各条线上他们都有很出色的球员,内线虽然考辛斯赛季报销,但霍华德的到来加上麦基让戴维斯不再孤单,锋线上球队拥有詹姆斯、库兹马,后场他们则拥有丹尼·格林、布拉德利、波普这样出色的3D类型的球员,同时也有隆多这样的掌控者。

对于戴维斯个人而言,新赛季将至关重要,此前他的团队成绩是比较糟糕的,在湖人队,他既要继续打出很好看的数据,又要带领球队取得好的成绩,否则他将很难真正承载紫金军团未来的希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